撰文/圖片:聯成學員 莊勝超  ( 台中三民分校)    潤飾:R小編

1042761923_o

課程中小蘇蘇老師的指導作品,老師真是太厲害了,讓我上完課又想再報名一次。

     六年時光說短不短,說長不長。從大學到研究所是我學習的日子,也是我與聯成電腦結識的歲月,我主修資工系,熱愛畫畫的我從大學時期就拼命練圖,每天沒上課的時候就窩在圖書館練習,但時間一久難免會遇到瓶頸。

     在某一個下午前往世貿資訊展,原本只是隨處晃晃,瞥見一個黃亮亮色系的攤子,上面寫著「聯成電腦」,到攤位填問卷還送贈品,心裡直覺得也太好康了吧!在老師的引導下,陸續介紹了美術課程、師資安排以及課程規劃,當時的我就好像看見新大陸一樣,深深驚嘆覺得畫畫的境界,原來比我想得更寬廣。

     服務的老師也不像直銷人員會一直說產品好處等等,而是仔細分析,讓我有充分的時間考慮是否要報名課程,對我而言這樣的互動是比較貼心的,也是我加入的原因。課程學習上相當多元,教授的老師和我們相處模式像是與朋友交流,上課途中也沒有壓力,畫起圖來相當快樂,老師會針對同學的問題一一指導,跟學校的教學也不太一樣。

    除了主修美術之外,我也學習了photoshop、illustator等美工軟體,對我而言,大量的學習是不可或缺的,到目前我拿到了painter、 corel draw兩張證照,這兩張證照讓我的履歷增加亮點並得到製作練習的豐富經驗。在沒有上課的時間,我會利用空教室做自我練習,教室環境相當安靜如同圖書館一樣,看見周遭同學那種奮發向上的精神,也會深受感染,讓自己也想更努力,在這裡我覺得學習成長變得更加快速。

    正如先前說的,我是資工系的學生,照理對於美工領域,接觸的可能性不高!然而在聯城的培訓中我擁有了美工的作品集,因此在求職途中,不只可以投遞資工相關職務,還有美術相關工作可投遞,讓我比一般人更有機會勝出。最近剛加入青年就業讚的活動,也順利接受課程的培訓,對於2D、3D美術的設計又更了解一步。現在正在修改作品集,未來希望能順利進入遊戲產業。

      最後很感謝聯成電腦,讓我認識許多繪畫的老師、學習吸收到他們的畫技,在這裡也結交到許多朋友,裡讓我重獲自信也快樂不少,記得聯成老師常說畫圖創作時自己若是微笑了,圖也會跟著有笑容,現在想來真的非常有道理!

課程中小蘇蘇老師的指導作品,老師真是太厲害了,讓我上完課又想再報名一次。

1042763078_o

 

資料來源:http://blog.xuite.net/comegram/blog/238332838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學員評價:收穫滿載的學習之路。

聯成電腦學員評價:「變強,進步得更快」!

聯成電腦學員評價:從無到有,聯成電腦讓我完成獨立設計!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