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圖片:聯成學員 趙千儀 ( 公館分校)      

153ef25cf7b1ad 

出處:http://www.marieclaire.com.tw/ 

      人生第一個工作是在一間工廠做無塵作業員,每天和可愛的外勞、媽媽們工作,雖然快樂,但是到了外面,當別人問起我在做什麼工作的時候,我總是說不出口。當然工作無分貴賤,但是總不是我想要的上班環境。所以毅然決然的辭掉工作,專心來為自己的將來努力進修,喜歡玩電腦的我,選擇學習電腦,並選擇聯成電腦,從頭學習,重新來過。

      剛開始在聯成電腦還很茫然,不知道自己該學什麼,透過和輔導老師的訪談和分析,並一步一步的依照輔導老師安排的課程,先是上基本的office系列課程及adobe設計課程,慢慢的去了解自己真正需要什麼想要什麼,之後就報名了進階MMWD網頁設計實務班,在課堂上和講師同學一起研究企劃一個網站的製作,到真正自己做出一個作品出來時的那種感動與興奮,是無法用言語去形容的。

      就這樣從早到晚每天排滿課的努力進修,給了自己一年的時間,最後是由一間網頁科技公司自己找上門,願意用我這沒有相關工作經驗的菜菜鳥。目前在公司是擔任網頁工程師,負責的案子也越來越多,像國際知名雜誌品牌「美麗佳人」,台灣連鎖便利商店之一「萊爾富」,非凡大探索等...。 

153ef25e8208d4

出處:http://hicafe.hilife.com.tw/

153ef260719964
出處:http://ad.bobitag.com/

153ef2706c8b40
出處: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bobitag.ustvshop

        謝謝聯成電腦改變了我的人生改變我的上班環境,現在當有人再問我做什麼工作時,我可以很大聲的說,我是一位網頁工程師。現在我還是有在聯成電腦繼續進修別的課程,像RWD、Java、android等...。每年聯成電腦總是很認真的在規劃課程,依時代變動來使課程更專業多元化,讓我們這些學員可以很清楚現在到底流行什麼,學習到很多新的東西。

資料來源:http://blog.yam.com/chienyichao/article/77638454

2014.10.23 發表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學員評價:從無到有,聯成電腦讓我完成獨立設計!

聯成電腦學員評價:收穫滿載的學習之路。

聯成電腦學員評價:聯成電腦幫助我就業成功,給你個讚!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