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圖片:聯成學員  MAX ( 三重分校)     潤飾:R小編

1407141324-2647066386_m  

我在聯成電腦考取的RHCSA證照。

    想當年,年紀輕輕,退伍後休息了一段時間,無所事事的日子過得真是愉快!哇哈哈!休息久了,也開始想找些事情來做,大學時期,因為對網路管理很有興趣,當時選修了linux的課程,可是學得沒有很精,直到現在,為了學習一技之長,走進了聯成電腦。

    一進聯成分校,詢問完網管類的課程、證照、價格,我豪不猶豫的報名了LINUX、CCNA,就為了我未來的人生做打算。 剛開始上胡老師的LINUX課程,每堂課聽著胡老師的冷笑話(這不是重點),以及完整的系統架構、網路連線、虛擬化、LINUX的設定,一步一步地開始把觀念建置,甚至將一些常人誤解的觀念攪正之外,真的很感謝胡老師,每次總是犧牲自己的下班時間,就為了讓學生成長、學到東西。甚至是額外加課,讓大家都覺得物超所值!也因此,我累積了相當雄厚的網管基礎,還考取了RHCSA。

    延續到後來的CCNA,在學習CISCO的設備時,讓我更快的進入狀況。想想現在,也出社會一陣子了。一開始在遊戲公司擔任MIS工作,雖然起薪只有2.8K元,但是在不斷地累積經歷、持續進修下,薪資也隨之成長,雖然後來公司倒了= =,可是因為有前一份經歷,再加上前主管賞識,很快的我找到下一份MIS的工作,一路上也感謝很多貴人拉拔,一直到了現在,於某公司擔任網管處的MIS,薪資也成長到49K。

       相較於同年的朋友,我的薪資成長,可說是非常快速。沒辦法,網管類的技能就是這麼值錢!哇哈哈,不是我在自誇的啦!

附上我在聯成時期,額外學的美工軟體作品。

1407079330-154024887

1407079330-2910663254

文章來源:http://polo26742004.pixnet.net/blog/post/166905264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學員評價:聯成電腦揪感心!

聯成電腦學員評價:「變強,進步得更快」!

聯成電腦學員評價:收穫滿載的學習之路。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