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圖片:聯成學員 陳莉貞 ( 三重分校)     潤飾:R小編

去血汙bn  

最近作品供參考

     99年我從大學資管系畢業,說實在的對於畢業後,要找什麼工作一點方向都沒有,最後選擇進入了一家知名麵包店的總公司,擔任行銷企劃助理,我的企劃主管也是剛畢業的職場新人,只是他是碩士而我是大學畢業,平平都沒有工作經歷,但是他一畢業就成了我的主管。

     工作的時候,由於主管自己也沒有經驗,我每天都過著只要用文書處理無聊工作的日子,準時下班聽起來是很好,但是這樣的工作因為沒有學習進步的空間,我在這間麵包店總公司上了五天的班,就選擇離職了。

第二代洗衣球

最近作品供參考

     離開這家麵包店我又應徵一份工作-網拍助理,公司在網路上有很多平台,要做很多事情,要上架、修圖、做Banner,對於一個身為資管系畢業的學生來說,photoshop只會改改圖片顏色,真正叫我做出個設計我也不會,於是我在資訊展上,不考慮,不殺價,現場問好就直接消費買了聯成電腦的課程(我這種客人最好吧!),因為我對設計非常的有興趣,也想要充實自己,於是就開啟了我在聯成電腦學習的進修生涯,真的很感謝聯成,不但老師教授很親切,有問題的部分也可以下課後繼續詢問老師,老師也不會推遲。

     我在聯成,從原本對美編技術毫無能力的人,到現在在這裡學到很多東西,也能應用在工作,甚至自己還能夠有能力接案子賺外快,真的是太謝謝聯成電腦了!

資料來源:http://speak-to-oneself-by-jennifer.blogspot.tw/2014/08/blog-post.html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學員評價:聯成電腦揪感心!

聯成電腦學員評價:「變強,進步得更快」!

聯成電腦學員評價:收穫滿載的學習之路。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