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聯成學員 鄭介豪 ( 高雄分校)    潤飾:R小編

 20141014pic002

     我在聯成電腦報名了遊戲產學班,聯成老師給予提供了大量的技術和資訊,教學內容十分豐富,讓我學到許多對未來就業方面的相關技能,包括painter,photoshop,都有不少進步。最近更學習到3D建模的部分,也令我興趣十足。木瓜老師輕鬆的上課方式,步調雖然不快,但好處是可以全部吸收。老師在每次示範完之後,都會適時的關心同學的進度,一旦發現同學有問題,就會馬上飛奔過去幫忙解決,木瓜老師對於同學的問題幾乎有問必答,即使是暫時回答不出來,也會在回家之後找出答案,於隔天的課程中為同學解答說明。

      自己本身所學的是資訊相關,目前對於建模的部分,越學越有興趣。雖然未來不一定往這方面去求職,但在聯成電腦學到的東西,卻可以讓自己於本身科系之外,增加附加價值,對於找尋工作的路上,多出了一條不一樣的路可以選擇。

20141014pic000

     目前除了遊戲產學的部分,我另外也報名了painter的相關課程,課程教學的講師是插畫界的大咖"梁月老師",梁月老師讓我見識到了什麼是藝術,雖然目前僅僅只是學了幾堂課,就已經覺得有相當大的實質收穫和幫助,當然實力也提升了不少。我在聯成學到的各項技能,讓我覺得對日後找尋工作,也開始覺得有朝著目標前進的感覺(當個偶爾接接case的電腦工程師之類的...),感謝聯成電腦,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價值連城。

資料來源:http://seaweedking.pixnet.net/blog/post/165525360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學員painter學習分享:幻想曲

聯成電腦學員評價:聯成電腦揪感心!

聯成電腦學員評價:「變強,進步得更快」!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