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聯成學員 林群超( 台中 豐原分校

1407139303-206802869_n

 

       從小,我一直就想成為一個可以盡情揮灑色彩的畫家,因為那是我小小心靈所能想像到的簡單夢想,一想到可以用新鮮的創意和塗繪技巧,在市面上出現自己的作品,或是因此獲得讚美與激賞,我覺得那是何等「想得美」的成就感啊。但是............夢想若不想辦法去實現的話,就像一觸即破的美麗泡沫,終究只是幻想。至於要如何具備這樣的養成教育而變為一個夠格的插畫家,所必須有的認知與努力又是一個另一個有趣的話題了!

     要怎麼做才會有所出路呢?…當時我自己也一頭霧水,所以懵懵懂懂自以為是的盲目摸索了好幾年,其實我從頭到尾就是個門外漢,直到入行後我自己成立一個工作室開始接案,才發現光是配合商家研究他們所需要的圖像就五花八門了,過程繁複到不勝枚舉....要學的東西可多了,並沒當初想像的只是學會畫圖就夠了,由其包括很多店面商家的logo設計也算是常有的case,還有出版社各種對插畫畫面的詭異需求,一直到現在最時尚流行的電玩人物設計;以及諸多素人散客所要求的單一特殊要求..............!

1407139303-1857680044_n1407139303-3722737563_n  

      我在聯成學到電腦繪圖,也就是俗稱的「CG」......,所謂一法通就萬法通,千千萬萬畫面的組合和建構都是由基礎幾何圖形堆積而成的,只是細節部分必須有一些小小的專業處理。江湖一點訣,對於聯成老師們的數十年經驗與功力,你覺得花點學費卻可以在短時間內搞懂而納為己用~~~~這樣划不划算呢?

       您如果感興趣,請讓我分享這段時間的學習心得與成果,因為光說不練是毫無說服力的......!其實到目前為止我已在各網頁平台分享過數百件創作品了,也因此得到許多客戶的青睞而自己找上門來,甚至應邀到高中教學示範。想讓興趣可以當飯吃,唯一的方法就是讓自己變得真正的專業,這只是想告訴大家我的想法!「畫畫很簡單,僅僅需要一顆快樂學習的心和堅持的信念!還有不怕分享自己作品的氣魄^^!」因為網路上也有許多不吝惜指教和對你的作品不客氣批評的高手,然而這些都是令我更能加速進步的動力,也因為如此受出版社之邀已出過三本教學書。

親愛的朋友們,如果您還在為專業能力的養成傷腦筋,來聯成看看吧!聯成電腦讓我成功就業!我真的感謝聯成 。

1407139303-3959532066_n

1407139303-3822098429_n

以下是我各種不同風格的部分作品以及作品集網頁,歡迎參觀指教,謝謝!

我的作品展示:http://www.heyshow.com/browsing/14789/packs/

文章資料來源:http://alamx63.pixnet.net/blog

延伸閱讀

聯成學員精彩就業:追夢!看見生命中的每個奇蹟!

聯成電腦學員心得文:拿起筆瞬間 從觀賞者轉變成創造者

聯成電腦學員評價:「變強,進步得更快」!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