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活動期間:2014/8/1-2014/8/31

二、報名資格:聯成學員     我要報名http://goo.gl/XP1NOc

三、報名方式:由參加者於活動網頁進行報名,若未通過審核會由報名分校通知參加者

四、發文規範: 

(一)發文標題規範:『聯成電腦』+『就業』或『聯成電腦』+『上班』。

範例:聯成電腦讓我成功就業上班去!感謝聯成電腦

(二)字數及圖片規範:

1.字數須達500字以上,附上作品圖片需為原創,且二張以上(含二張),圖片尺寸不得小於150*150

   (字數依word內字數統計功能中「字數」為準。若照片類或自網路擷取插畫或3D圖檔請註明來源)

26.conanedogawa _100885238_涼快一夏~ 

作者:聯成學員 conanedogawa 

21.spiashaia _100648726 _夏日之嬌    

作者:駱修思

2.發表主題需於就業或上班有關。

3.個人隱私簽署授權:於報名表中必須同意授權,否則無法參加本活動。

4.得獎學員須將文章留存至20151231日,不得刪除、隱藏。

五、參加獎勵: 

每月100人賞:報名合格前100名,發放獎金500

六、領獎公告及領取方式

將統一於隔月5日(遇國定假日順延)於部落格 http://lccnetvip.pixnet.net/blog 公告領取獎金名單及領取分校,於3個月內至分校領取獎金,過期視同放棄領取權益。 

七、活動規範:

1.發獎金次序依照表單送出時間認定,若評選不合格,則需重新報名,並依重報時間認定。

2.參加作品及文章皆需為原創,若有抄襲釋疑,參賽者同意繳回獎金,並自負相關著作權責任。

3.參加者同意將文章及作品授權聯成電腦轉載官方網站及部落格,並作為相關行銷用途不另行告知,聯成電腦保留最終活動解釋權及修改活動辦法的權利。

 

我要報名http://goo.gl/XP1NOc

延伸閱讀

聯成學員精彩展現:新台灣之光,聯成學員站上設計世界舞台! 

聯成學員精彩就業:逆風高飛,順利進入知名科技大廠! 

聯成學員精彩接案:轉換跑道成就新人生,用6個月練功順利完成接案! 

聯成學員精采就業:修護廠黑手轉職美術設計師!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