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200個工作職缺服務羅東鄉民

20140725pic001

圖說:聯成電腦和羅東就業中心聯手合作,徵才面試過程熱絡

「聯」手出擊「成」功就業  吸引當地知名廠商熱烈參與
     由聯成電腦和羅東就業中心聯手合作的羅東地區就業徵才服務於7/12(六)圓滿落幕,一共吸引7家當地知名廠商參與,職缺總數預計超過200位,對於提供羅東地區在外青年學子返鄉就業回饋鄉里,同時協助民眾就(轉)業暨促進就業機會為一大福音。

 

工作職缺層面多元  提供豐富多樣工作
     徵才廠商中,佳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產品品質除已通過國內主要磊晶大廠之認可外,產品甚至遠銷至日本及韓國等國際市場,更提供生產技術員、工程師、IE管理師和等多種職缺。另外還有旺詮整合行銷有限公司、禾風廚具有限公司、嵩達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旭弘光電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天主教聖靈會聖母醫院和邦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廠商也都在此次徵才行列。每間廠商提供的工作職缺,從管理人員、工程師、管理師、採購人員、專業技術人員、作業員和網路行銷及美術設計…等都有。

20140725pic006

圖說:參與民眾聚精會神準備面試。(地點:羅東分校)

20140725pic007

首創168安心學習   北、中、南持續舉辦徵才服務

      此次聯合徵才的7間廠商,大部分為宜蘭當地知名廠商,對於聯成的徵才服務相當認同,經聯成電腦意見調查詢問後續若還有相關職缺,廠商是否願意再與聯成電腦合作,所有廠商都表示高度肯定。對於是否願意將聯成電腦學員就業服務分享給協力廠商,也都表達百分百支持。未來,聯成電腦仍會持續在北、中、南每一地區舉辦徵才服務,預計每年最少舉辦36場徵才面試會。

20140725pic009 

圖說:聯成電腦還於現場免費提供職能適性測驗可提供宜蘭地區民眾立即檢測,診斷結果的準確性高達95%。(地點:羅東分校)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服務最用心:聯成電腦產學培訓學員成果斐然,知名企業搶先徵才!

聯成電腦快訊:168安心學習,精心打造學員價值連城人生!

聯成電腦就業快訊:兔將,南台灣學員3D動畫的夢想起點!

聯成電腦活動快報:聯成學員電繪聯展,創意與實力的展現!

聯成電腦活動訊息:產學合作新視野,向上遊戲、聯成電腦攜手培育優秀動畫人才!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