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_1 

頒獎現場情況 聯成電腦榮獲熱心公益感謝狀。

持續奉獻,散播關懷!
     聯成電腦成立至今已有23個年頭,始終持續奉獻、散播愛心幫助需要援助的人,不論是剛從大學畢業的新鮮人、待業人士、身心障礙人士或者是收容人,都是聯成電腦奉獻愛心、給予溫暖關懷的對象。


聯成電腦傳愛無距離,給予重新站起來的機會
法務部矯正署臺北看守所邀請聯成電腦於05月30日於土城參與「103年度第一次收容人多元就業媒合活動」,這是聯成電腦第二度參加,當天於現場提供就業諮詢與激勵收容人,更提供通路開發專員、內勤業務專員、資訊工程師與門市銷售人員等四類職缺,希望給予收容人一個重新站起來的機會,並協助收容人順利銜接職場,找到工作。

61_2  


以愛為出發點,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本活動邀請17間廠商,包含社團法人中華趕路的雁全人關懷協會、家事多有限公司、鴻勝水產行、福將搬家、大力士實業有限公司、信溢工程行、群健企業社、人人人力銀行、萬事通企業、余昌隆行、詠泰實業社、築楓景觀有限公司、睿怡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嘉新事業有限公司、中華飛龍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有限公司、廣到安食品機械有限公司,以及聯成電腦等17家企業廠商。

      聯成電腦於就業媒合活動,共60分鐘的過程中,以愛為出發點,激勵收容面對全新生活,給予無限關懷。活動中我們正視收容人的聲音:「請給我一次學習的機會,以創造自己被利用的價值」,希望為他們創造更大的可能和希望,為社會貢獻一份心力,讓這一份愛心持續溫暖社會!

61_3
圖說:現場說明多項就業職缺內容、型態,並鼓勵收容人勇於面對全新人生。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公益活動:手心向下,給予讓我們更幸福 

聯成電腦公益活動:伸出溫暖的雙手,聯成媒合愛和幸福! 

聯成電腦原廠專訪:來自PTC、Autodesk的原廠肯定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