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聯成電腦 知名企業聯合徵才博覽會

 

      近幾年台灣的就業環境,面臨了很多求職者一直找不到對的工作、企業也無法找到適合人才的狀況。專業電腦技能訓練中心-聯成電腦除了積極與各大企業產學合作及投入政府相關計劃外,近三年來也舉辦多場區域型徵才見面會,增加學員培訓後的就業機會。今年聯成電腦更進一步策劃了大型的徵才活動,於7月4日在台北世貿一館2樓大型會議室舉辦聯合微才博覽會,邀請多家徵才企業與學員們現場媒合面試。

 

63_1  
圖:2014聯成電腦大型徵才博覽會由鍾總經理開場,揭開活動的序幕。

推動就業培訓與媒合服務 銜接職場缺口

     聯成電腦的鍾總經理表示:「聯成電腦成立24年來,一直以『讓每一位聯成學員都學到一技之長,並找到理想的工作』為目標。」尤其在這幾年可以看到了在有供給、有需求但卻無法解決失業問題的狀況。為了縮短求職與求才之間的距離,聯成電腦積極調整專業課程方向與學習方式,規劃與各大企業產學合作的培訓課程,以及配合政府就業培訓政策,導入並通過TTQS訓練品質鑑定,於全國各地分校開設勞委會「青年就業讚」計劃課程。
       聯成電腦在103年度更進一步推出「168安心學習服務」,內容包含一班一本學習及服務品質管控、協助學員在結訓後具備六大學習成果、提供八項就業服務等。在結業提供企業與學員的就業媒合服務,於北、中、南三地舉辦徵才見面會,邀請當地徵才企業與需要求職的學員現場面試,增加學員培訓後能儘快就業的機會。


大型徵才博覽會 協助學員成功就業
       在7月4日所舉辦的「2014年聯成電腦-20知名企業聯合徵才博覽會」,多家知名企業:CAPCOM、大腕影像、三商美福、冉色斯、安誠國際、鈊象電子、綠的家具、雙影創藝...等遊戲、室內設計、多媒體設計相關企業皆至現場徵才,也有超過200名的學員參加面試。有不少徵才企業是看過學員作品馬上答應參加活動,認為學員們皆已具備該有的技能,且作品都頗具水準,可更快找到適合的人才。學員也覺得從培訓、輔導成果展現一路到就業媒合的服務,讓自己在學習能更有目標及信心,還可減少尋找工作的時間。
       活動在徵才企業及求職學員的支持及踴躍參加下圓滿結束,聯成電腦蔡副總說:「我們期許透過168安心學習服務能達到『全年36場徵才見面會,360個工作機會任你挑』的目標。」聯成電腦未來也會繼續扮演「專業培訓‧就業推手」的角色,期許能協助學員具備信心,勇敢展現自我實力,找到最適合的舞台。


「2014年聯成電腦-20知名企業聯合徵才博覽會」幕後花絮

63-1063-11  

圖:現場有多家知名企業:CAPCOM、大腕影像、三商美福、鈊象電子、綠的家具、雙影創藝…等相關企業皆至現場徵才,也有超過200名的學員參加面試。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快訊:168安心學習,精心打造學員價值連城人生!

聯成電腦就業快訊:2012百場就業活動,特力屋來函感謝聯成用心

聯成電腦活動快報:盡情展現自我,北區成果展和聯合徵才會圓滿落幕!

聯成電腦就業快訊:飛魚創意,募集comic、painter學員朝「台灣原創漫畫」之路前進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