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就業徵才活動海報  

          為增加企業求才管道,及提供宜蘭縣在外青年學子返鄉就業來回饋鄉里,並同時協助民眾就(轉)業暨促進就業機會,聯成電腦與羅東就業中心合作,將於7月12日早上九點開始,在聯成電腦羅東分校舉辦現場就業徵才活動,提供民眾和同學優質職缺,促進求職、求才的媒合機會,本媒合活動將邀請 10家企業提供就業機會,全程免費。

標題文字  

  同月19日,宜蘭縣文創市集同盟促進會和聯成電腦合作舉辦蘭陽夏日動漫祭活動,一起利用動漫文化在台灣青年族群的影響力,塑造宜蘭觀光新亮點,以帶動地方觀光及休閒產業。當天將邀請宜蘭縣內各高中及大專院校動畫、漫晝相關社團參與,展出年度活動成果,也邀請動漫相關工作者,到活動現場設攤,進行作品展示和創作販售。

cosplay  

特別邀請羊子、飛雲冰淇淋、Complex、赤咲為本活動演出(宜蘭縣文創市集同盟促進會提供)

 

 現場另一活動高潮則是cosplay比賽,此比賽讓cosplay表演者們可以互相交流切磋,舞台上由專業的歌手、樂團、舞蹈團體帶來的表演精彩可期。此活動藉以提升與豐富宜蘭地區的文化與藝術氣息,想必能為宜蘭鄉親民眾帶來美好的生活體驗,並可為同好增進創作交流的氛圍!7月宜蘭暑期的兩大盛事,滿足你的視覺、娛樂和求才就業需求,連兩個禮拜六,邀請您一起親身參與共襄盛舉!

欲報名請洽以下窗口:

(1)羅東徵才活動

        活動時間:7/12 (六) 早上9:00-中午12:00

        活動地點: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號    聯成電腦 羅東分校

                  (火車:羅東站前站.步行3分鐘)

        聯絡窗口:聯成電腦 羅東分校  吳先生

        聯絡電話:03-9566156;傳真號碼:03- 9545587。

map       

(2) 蘭陽夏日動漫祭

 

      活動時間:7/19(六) 早上10:00~下午17:00

      活動地點: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2段462號    救國團宜蘭縣團委會志清堂

      連絡窗口:宜蘭縣文創市集同盟促進會  總召 陳奎霖

      連絡電話:0935814606

      活動門票:入場門票 每人100元。

map22  

延伸活動

城邦與聯成電腦共同攜手合作,完美打造數位文創新世界!

聯成電腦授權國資圖推出「數位學苑」服務。

產學合作新視野,向上遊戲、聯成電腦攜手培育優秀動畫人才!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