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奇摩新聞

f49cab30-d9ab-11e3-8176-9f1922a6ebf9_lcc0512  

         國立花蓮高級工業職業學校為激勵學子,於今年度舉辦了「103年度青年座談系列講座」,邀請了學歷最高的檳榔西施、巾幗英雌海巡姐妹花等有故事的人,與同學們分享心路歷程。聯成電腦也在此次的受邀之列,出席代表-劉峰安在講座中分享自身經歷及說明政府能為青年提供的服務,與現場參與的同學有很好的互動,也讓同學對於未來有更多期許。
        花蓮高工有一群學生是來自原住民、單親家庭、隔代教養、經濟困頓…等,可能有需要長期關注與解決問題,因此花蓮高工陳老師規劃舉辦一系列青年講座,希望同學能對未來有希望,不要因為現在的狀況被打敗。此次聯成電腦的講座專題為「我就是一匹黑馬 要讓所有人驚豔」,劉峰安在講座中特別從自己的生長環境及家庭背景說起,談到經歷怎樣的轉變與成長,而到現在能夠在工作職場上不斷挑戰,完成每個階段的任務。峰安全場以幽默風趣的言詞,在三小時的活動過程中與同學們互動熱絡。
       在講座最後,峰安也藉此機會傳達正確的職涯發展觀念,分享不斷學習的重要性,另外也提到了聯成電腦長期積極配合政府專案,開辦許多青年就業讚計劃、各縣市政府委託的訓練課程,讓有心學習的人有更多管道,學生可以對於未來能有更好的期待。
         此次活動結束後除了榮獲校方頒布之感謝狀外,還收到當日參與講座的學生們特地書寫的感謝心得,迴響熱烈。聯成電腦一直都有持續投入公益及深耕校園,希望藉由在電腦學習領域的專業,能對於莘莘學子及社會有所回饋及貢獻。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公益活動:手心向下,給予讓我們更幸福  

聯成電腦公益活動:伸出溫暖的雙手,聯成媒合愛和幸福!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