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聯成官網

 

科技權威顧客至上,產業進化效率提升
     思科(Cisco)公司總裁約翰‧錢伯斯(John Chambers)的名言:「我們的DNA裡面很重要的一個環節,就是客戶是我們最重要的資產。」 由此可知思科公司著重於顧客至上,自1984年創立以來,思科不斷開拓網路新紀元,引領全球趨勢,並與合作夥伴共同面對各項挑戰,更積極推動以人為本的網域,藉此希望改善人們生活需求與學習環境。同時規劃具有優勢的商業營運。
     思科大中華區公共事業部台灣及港澳項目經理 張正芬表示近年來,有三大主題在IT產業陸續發酵,為因應國際潮流以及政府政策,主要以【雲端運算】為首的公共網域架構,利用【IPV6】讓虛擬化的系統作業有效發揮,最後加上【mobility】讓智慧型手機的行動網路普及化,這樣一套系列規劃,主要是希望幫助企業,提供便利性,降低資安危險度,加強提升工作效率。

18-1
世界級網路設備廠商:Cisco 。

18-2

擁有最完整的網路專家培訓專案。


專業培訓循序漸進,相輔相成強化發展
      面對趨勢的變化,思科擁有全球知名的培訓規劃課程,模擬教育學制以大學、碩士、博士,對應培訓類別如:CCNA、 CCNP、CCIE、CCNA各項專業領域,整個計畫強調從基礎出發,陸續增加技能及實務經驗,利用紮實的步驟規劃,讓所有參訓學員,成為完美的系統工程人員、更可以是一位網路建置顧問,並讓客戶願意信任的系統規畫師。
      現今知識教育,可以靠著自修瞭解,但是嚴重缺乏了實務經驗,一路以來,聯成電腦與思科在提升IT技能裡緊密配合,對產業所需的CCNA、CCDA.等,在原廠授權認證制度下,提供實務性高的系列課程及不受限的學習數位化,在理念上是思科最佳的合作夥伴;思科深切感受到,個人不斷自我要求在專業領域裡是重要的環節,不論是經驗累績或是透過正確管道加強,在個人能見度上才會逐漸提升不怕被市場淘汰。

18-3  

聯成電腦獲得Cisco原廠最佳授權訓練中心獎項。

18-4

循序漸進的計畫,成就完美的專業人員。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快報:成為產業指標,與PTC參數科技創造絕對優勢! 

聯成快報:紅海市場絕對優勢走向,締造各項數位奇蹟! 

聯成電腦活動訊息:產學合作新視野,向上遊戲、聯成電腦攜手培育優秀動畫人才!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