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聯成官網

 

高品質產品服務優勢,市場佔有率無懈可擊
     身為領域最大、且成長速度最快的技術公司,PTC參數科技面對全球超過2700家的客戶需求,以高品質提供軟體銷售、設計、工程等各項服務,最廣為好評的就是設計軟體:Pro Engineer,使用範圍包含工業設備業、汽車業、高科技及電子產業、航太及國防工業、零售業、消費者產業以及醫療器材業。PTC參數科技的目標始終不變,就是提供技術解決方案,創造產品服務優勢。
     從早期到現況,PTC全球技術服務資深經理 楊鈞博強調,由於產業變化快速,對於產品面的要求,無非就是技術和佔有率,導致軟體從基本繪圖到數據分析,演變到目前的規劃製造,加上各產線範圍涵蓋大,因應各項層面變化,PTC都是迅速符合需求領先業界,應用層面更是最廣闊。

19-119-2  

數位學習培訓技能,發展深度無限延伸
     但是對於數位人才的訓練運用,一直都是PTC所渴望栽培的,由於聯成電腦提供不受限的學習環境以及符合企業的課程需求,能夠與PTC相輔相成,在未來雙方的各項合作之下,相信將陸續孕育最優秀的數位人才來面對千變萬化的產業需求。企業對於專業人才需求其實是源源不斷,但楊經理說明:一個被企業所期望的人才卻必須要有三大特質:第一個當然就是具備技術的熟練加上擁有不斷學習的熱忱,最後一定要有靈活的應變力;PTC參數科技和聯成電腦都同樣希望,不斷訓練各專業人才來符合產業發展,也能順帶一併將企業深度無限延伸。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活動快報:聯成學員電繪聯展,創意與實力的展現! 

 

聯成電腦painter教學書:獨步業界合力出擊,學員教學書銷售第一! 

 

聯成電腦快訊:第一本Painter教學書,聯成學員聯合出版! 

 

聯成活動訊息:產學合作新視野,向上遊戲、聯成電腦攜手培育優秀動畫人才!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