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聯成官網

47_2  

國立公共圖書館感謝狀

創意密技帶著走

     創意年代,個人獨秀已蔚為風潮,如何將新奇的點子化為引人注目的作品,線上免費學得到!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與聯成電腦共同合作,由聯成電腦授權國資圖推出「數位學苑」服務,用最簡單的網路連線,讓時下火紅的3D繪圖、雲端運算等課程對民眾不再高門檻,強化求職競爭力。雙方於1月8日在國資圖總館2樓第一會議室舉辦合作備忘錄簽訂儀式,為民眾進一步享受實用性的數位服務拉開序幕。
     自103年起,民眾可線上辦理國資圖數位借閱證後,使用線上數位學苑(http://www.lccnet.tv/edu/nlpi/)體驗多元又實用的課程,除基本電腦文書處理外,更有視覺設計、3D動畫遊戲、工業建築設計以及雲端運算等等進階單元,各種課程均由淺入深,透過實際操作影片加上教師講解,讓初學者也能快速進入狀況。網站也整理出國內外相關證照介紹,有興趣者可以一目了然,更支援平板電腦等行動載具,讓民眾能隨時隨地把「數位學苑」帶著走。

47_4

國內圖書館創舉

     國資圖表示,圖書館一直擔任輔助教育的角色,在學校教育外,更負有民眾終身教育的社會責任,國資圖身為國內數位化圖書館的帶領者,此次與聯成電腦合作,直接將專業的數位教學平臺無償提供,是國內圖書館的創舉,希望對民眾求職有實質性幫助,並帶動其他圖書館加強民眾的終身教育。


回饋社會想法與理念
     聯成電腦表示,聯成電腦向來致力提供與國際認證接軌的資訊課程,並且考量到現代人的忙碌生活而建立數位學苑,此次基於回饋社會的理念與國資圖合作,期盼能鏈接國資圖的廣大讀者群,強化民眾求職能力,也讓民眾了解數位學習的便利性。除了授權國資圖線上使用,聯成電腦同時也提供限量課程學習券,持券就能前往台中地區各聯成電腦分部體驗課程,更深入的強化個人電腦技能。民眾只要來館參加每週六上午的數位資源課程(http://ppt.cc/v~ue)即可索取,索畢為止,有興趣的民眾可儘早把握機會。

47_3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活動快訊:聯成講師.學員作品,好客油桐花祭精彩展出!

聯成電腦painter教學書:獨步業界合力出擊,學員教學書銷售第一!

聯成電腦快訊:第一本Painter教學書,聯成學員聯合出版!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