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牧穎; 文、R小編

2014-4-10 下午 06-45-57  

§聯成學員:沈牧穎。

§聯成學號:0994****08。
§課程/時間: 青年就業讚-高雄-Oracle-Java程式設計培訓班/2013年
Linux、JAVA SCJP /2006年
§工作經歷:程式設計師、網路行銷專員等。
§就職公司/職稱:知名科技大廠/程式設計師 。

 

《學員接受媒體採訪》

IMG_4067edit  

《學員作品》

20140410pic001  
圖片說明:牧穎的個人網站製作。

學員展現驚人學習力   一路強力吸收儲備技能
      牧穎於專科時期選讀程式設計科系,除了興趣,為了廣泛的學習,更於課外閒暇進入聯成電腦,當時她選修Linux和JAVA SCJP等課程進行充電。這一段時期受到聯成的啟蒙,更加堅定確信自己的興趣所在,也非常感謝聯成電腦和當時授課的紀宏宜老師,紀老師用心努力和直接率性的言談風格,讓她印象非常深刻。
      後來因應工作需求,她於2013年再度報名Oracle-Java程式設計培訓班。憑藉高度企圖心和勤奮的學習力,修業僅僅5個月,於2013年12月聯成舉辦的面試徵才會上,一舉通過第一階段面試,並順利完成複試進入知名科技大廠上班,這一成功讓她相當雀躍,並有點不可置信,她當時是想放棄這一個難得的面試機會,但因為聯成分校老師的鼓勵,讓她信心大增,而這也是她斬露頭角的開始!

20140410pic003
圖片說明:鴻海集團高雄廠區暨數位匯流中心官方網站,由牧穎一手包辦製作完成。

 

面試不疾不許    心理建設充分完善
     牧穎回想面試過程,提到初試是限時考試,並需在現場立即製作投影片介紹自己,相較前一位經驗豐富,但卻冗長的面試介紹,她意識到科技人的特性,馬上抓住機會,以適當簡短而精采的內容,淋漓盡致的將自己的特色表現出來,使自己獲得注意,得到複試機會!
      複試裡除了人資人員進行面談外,還有現任主管的專業問題詢問,遇到聽不懂的地方,她會虛心的聆聽,並表達會回去查詢。過程中面試人員也詢問,能否接受多工工作,牧穎也覺得只要能學習新事物,就覺得非常開心,這種樂於學習和謙虛向上的態度,讓她順利進入知名大廠擔任程式設計師一職!

20140410pic002
圖片說明:牧穎網站製作成品展示。

 

分享多看多做  抓住每一個學習機會
     她分享這幾年來自己的學習經驗,說到學習過程為了多磨練自己的能力,於學生時期就開始接案,她以接案的方式,檢視自己的技術程度,她說到如此才能高速成長,並快速了解自己的不足;提到推薦的書籍,她說明坊間程式設計書籍,其實都大同小異,所以必須親自翻閱,從中找出適合自己閱讀,才能讓自己有興趣的讀完,因為有興趣並真正讀懂後才能吸收貫通。最後牧穎感謝聯成老師們,也勉勵聯成學弟妹,「學程式邏輯能力很重要,但不管如何學習努力一定不能少!」

 

《證照成果展現》

IMG_1261IMG_1262IMG_1259  

特別感謝鳳山分校 馬景明老師推薦。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學員評價:重視基礎的良好教學,讓學習過程更加紮實!

聯成電腦優秀學員:突破極限,期許傳達正面美好能量!

聯成學員精彩接案:轉換跑道成就新人生,用6個月練功順利完成接案!

聯成電腦分享: JAVA技術人才  收入最高與需求量最大的工作職缺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