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2435_10152039295056234_185784773_n       

        這一次春天狂想曲的競賽中,大家發揮創意完成許多精采作品,小編深深肯定每一位參賽者的努力和創意激盪,希望大家都能從中求取經驗,讓自己快速成長,同時恭喜以下得獎人,也謝謝大家支持比賽!

以下是俊良老師、金匠老師、承菱老師,給大家的一些建議和鼓勵!
俊良老師:「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因此練習是最好的老師 。」

金匠老師:「
這次參賽的同學當中,有三四位已經成為線上的插畫家了,十分感謝同學們的熱情參予。構圖的創意、巧思、設計,能否扣題,是專題創作的重點。純就美感方面而言,畫面的張力、風格以及完成度的一致性、色彩的協調性是專題以外大家要恆常性發展的目標。!」


承菱老師:「其實同學們的作品都很棒,前途是不可限量的,但是比賽是有主題的,所以我只能從比較貼近主題的作品來評分,希望同學們繼續加油喔!」

感謝三位老師撥空用心協助評分,也感謝8位評審,以下得獎成績綜合8位評審和老師評核加上論壇投票,再次感謝參賽的同學,和投票參與的許多朋友們!


《以下為得獎名單》
第一名   a19870109_100381815_春穫   
11.a19870109  _100381815_ 春穫  
評語:
1. 個人風格明顯,造型色彩富有美感。

2.畫面讓人愉悅,情境帶有希望。
3.畫面構圖雖然簡單但明確,光感處理的不錯,有春天溫暖的感覺,手跟肩完成度可以再加強,可惜的是背景部分可以處理的細緻一點。
4.角畫得很漂亮,用色清新,符合主題有春神到了的fu。

第二名  ya730613_100409327_春天圓舞曲  
38.ya730613  _100409327  _春天圓舞曲
評語:
1.雖然畫風與其他參賽者不同,但整件作品用色乾淨、鮮明,配色得宜,整件作品春意盎然。
2.整體很有春天的感覺,用色柔和明亮,構圖獨特。

3.筆法用色俐落簡潔,畫面協調安穩,整體風格一致性完整性最佳,無可挑剔,完全可以商品化。
4.將物體作變形的轉換,如樹變圓形,以及穿插許多動物,並隱藏一隻白色的類恐龍,使畫面擁有許多細節創意點,讓人充滿驚奇。

第三名  spiashaia_100648726_春神來了!! 
17.spiashaia_100648726 _ 春神來了
評語:
1.筆法細緻成熟,構圖充滿想像力
2.一些與春天有關的花草動物當作裝飾想法很有趣,人物表情不用太嚴肅。 



創意獎 cheng0427_101119304_春波碧草草泥馬 
13.cheng0427 _101119304 _春波碧草草泥馬
評語: 
1.「2隻草尼馬變成1台交通工具」,第一次見到,頗具創意
2.  俏皮諧趣,讓人會心一笑,


創意獎  julie._101276797_春之女神 
21.julie_101276797_春之女神
評語:
1.古典寫實油畫的技巧表現十分到位,衣料的柔軟細膩與精緻的場景描繪更襯托出女性肉體的美感。
2.整幅畫的完成度很高,人體結構方面腿部還可以再加強,光感再做得細緻點會更好喔!
3.作品創意很不錯,但是如果花朵可以多一點,更能加強出春天的感覺

詳細得獎結果請到聯成論壇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