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聯成學員

未命名  

     耶誕節排名出爐,在這次火熱熱的競賽中,作品數和品質創下水準,感謝大家對論壇的支持和對自我的超越,相信這一場比賽,能讓大家有很棒的收穫和啟發!

以下是BO2和秩維老師,給大家勉勵的一些內心話。
酷帥名師BO2老師:「不說不知道,B老師我以前可是個資深耶卡設計師呀!耶卡設計除了節慶味道的呈現,創意與個性的溶入也很重要,恭喜所有得獎同學,也希望所有同學都能常常練習這類特定主題的表現手法,說不定哪天找工作派得上用場喔!」

帥帥人氣秩維老師:「這次,我只能說....好難評啊!參賽的作品許多完成度都蠻高的,也因此在決定名次時,有些作品真的讓我感覺到什麼叫《忍痛割愛》,大家的作品越來越好了 ,期待下次有更棒的表現!」

感謝BO2和秩維老師撥空來協助評分,也感謝8位評審,以下得獎成績綜合8位評審和老師評核加上投票,同時謝謝老師給予學員專業技術上的寶貴建議。能讓老師們忍痛割愛和讚美,非常難能可貴,大家在論壇表現如此不凡,相信大家參加外部的競賽,更能有優秀的表現,請大家多多挑戰~這對大家的成長是非常有幫助的,不免俗的,再度感謝參賽的90位同學,和投票參與的朋友們!

《以下為得獎名單》
第一名  學員:Shiang_聖誕節前夕要加班 

38.Shinag_101414395_聖誕節前夕要加班~  

評語:
1. 創意的部分讓這件作品加分不少,建議減弱影子的焦黑感 ,避免畫面沈重。
2. 玩具製造機的概念很讚,十足科技感!

第二名 學員:lisa80815_噓!!聖誕節快樂

42.lisa80815_100214079_ 噓!!聖誕節快樂
評語:
1. 很熱鬧溫暖的作品,建議可以再多思考光線的配置,好讓Merry Christmas的發光感覺再更明顯些!

第三名 學員:momo12241003_天降聖誕禮!

66.momo12241003_101480719 _天降聖誕禮!

評語:
1.相當可愛的造型與構圖,整體感覺十分清新簡單,不過繁,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2.冷冷的天氣裡 ,暖色調真的是讓人看了心情為之一亮,加上討喜的造型與構圖 ,讓人覺得是祝福滿點的作品。

加碼第四名 學員:123lulala _好孩子名單

89.123lulala _101188916_好孩子名單    
評語:
1.濃濃繪本風,融合傳統節慶的構圖與幻想夢境朦朧美的筆法,相當成熟且具商業水準!
2.色彩很低調 ,但柔和的調子卻給人聖誕夜特有的平安氣息 。低調 , 卻讓人印象深刻

加碼第五名 學員:jmary_星分兩鹿

48.jmary_100862735_星分兩鹿
評語:
1.我很喜歡這件作品的構圖方式,配色也讓人看得很有清爽,舒服的感覺,平分聖誕樹上面的星星的兩隻小鹿,可愛的模樣更是這件作品的亮點。
2. 少女一般的粉嫩色彩十分討喜,人物造型成熟不拖泥帶水,左上的蝴蝶結緞帶平衡了視覺,相當專業!

加碼第六名 學員:wistaria_聖誕樹下

17.wistaria_10098302_聖誕樹下
評語:特殊角度構圖,帶有濃濃節慶風!

創意獎 學員:spiashaia_爺爺!!換我送禮物給你囉!!

54.spiashaia_100648726_ 爺爺!!換我送禮物給你囉!!  
評語:
1.「換班」感覺相當有意思,透視的感覺也成功地吸引了觀眾的目光 ,很棒!
2.角色互換的線上遊戲風格,送禮給耶誕老人這個點子很妙!

創意獎 學員:ti2o20149_聖誕夜前 

76.ti2o20149_10149264_聖誕夜前
評語:

雖然構圖有些鬆散,但並不覺得空洞,北極熊取代了馴鹿這招級棒,祝賀之餘又帶入環保概念,相當有一套!

加碼創意獎 kiakilny_過度勞累的聖誕老人

30.kiakilny_101206839_  過度勞累的聖誕老人
評語:搞怪另類的耶誕大頭照,十足創意!

恭喜大家。以上為本次投稿得獎同學和老師們的評語,希望大家都能繼續努力。

更精彩作品請到聯成論壇

 

延伸閱讀

余東穎的聯成故事:聯成學員超優秀,勇奪新聞局『金漫獎』肯定

聯成電腦活動快訊:耶誕好牌設計大賽 新鮮動感出爐!

聯成學員精采人物:離開業務工作奔向快樂SOHO族!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