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R小編

2013-11-29-102年就業博覽會 (62)  

          法務部矯正署臺北看守邀請聯成電腦於1129日於土城參與「第二次收容人多元就業媒合活動」,聯成電腦本著秉持回饋社會,當天於現場提供就業諮詢與詳細說明,更提供了通路開發專員、內勤業務專員、資訊工程師等五類職缺,希望伸出溫暖的雙手,讓收容人順利完成媒合,找到工作。

2013-11-29-102年就業博覽會 (107)

     本活動邀請16家企業廠商,提供資訊、搬家、裝潢、土木工程、保全、餐飲等各式工作。聯成電腦在就業媒合九十分鐘的過程中,與收容人互動熱絡,收容人諮詢提問絡繹不絕,對於聯成提供的工作型態、職缺內容和福利,也都相當有興趣。

感謝狀  

     聯成一直以來積極投入公益活動,2012年開始協助的心路基金會、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世界展望會、忠義基金會等,都是聯成合作的對象。這一份寫上熱心公益的感謝狀,不只代表聯成對於公益又邁向一步,更是協助收容人順利重建人生的重要一步。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公益活動:手心向下,給予讓我們更幸福。

聯成電腦公益活動:聯成贊助忠義基金會「蒲公英幸福手札」,暖冬傳愛!

聯成電腦公益活動:聯成電腦與失親兒基金會合作,職業體驗營協助失親兒建立職場方向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