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R小編

2013-12-20 上午 09-42-15  

      聯成電腦與尖端出版社合作的電繪聯展,近日於中正紀念堂捷運藝文廊展出,展覽的25幅優質創作,全為聯成學員們所繪,作品中感受到學員們活用所學,將聯成講師們傳授的繪畫功力極致運用、揮灑自如,令聯成人驕傲!

      展覽展示過程中,吸引許多遊客圍觀佇足,不乏許多國外遊客討論觀賞,作品吸睛度頗高。而引起遊客討論的這些展覽創作,可是大有來頭,作品是和尖端於8月共同舉辦的《創意電繪1000+ CG大競賽》中脫穎而出的25件優勝作品。

45_1

    《創意電繪1000+ CG大競賽》是聯成論壇年度大盛事,競賽活動歷時3個多月,比賽過程競爭激烈,總計有300多位聯成學員們投身參賽,一共產出1200多件精彩豐富作品。

45_245_3     

      其中,學員阿超的作品「休息片刻」,以女性柔美和剛硬重機搭配,凸顯時尚未來感。學員駱修思「花精靈」作品,集結美麗幸福元素,讓魔幻花精靈躍然紙上。學員耀月所繪「如夢似幻」作品,畫中古裝言情人物千嬌百媚的氣質,渾然天成。電腦評價

     以上作品,201312月底前都可在中正紀念堂捷運藝文廊展覽中欣賞得到,而未來這些優質作品更將刊登在《創意電繪1000+》刊物上,是集合50位聯成學員以及聯成一線名師畫作與心得的師生刊物,請大家引頸期待。

展覽資訊

時間:12/2(一)中午後~12/31(二)傍晚
展覽:中正紀念堂捷運MRT藝文廊(5號出口)
展出內容:創意電繪1000+CG大競賽優勝之25幅作品。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活動快報:盡情展現自我,北區成果展和聯合徵才會圓滿落幕!

聯成學員精彩就業:電機轉往美術平面設計的大轉折

聯成電腦學員精彩就業:跨出一小步的勇氣,離夢想也就近了一步!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