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選自2013部落格徵文活動參加作品

文、蘇琬婷

 

作品一:魂灰破扇

當時創作時因為覺得熱到不行,有種我好灰暗,扇子又破了的窘境,熱到不行。

本身就很喜歡畫畫,大學畢業之後,因此因緣際會之下,選擇了聯成電腦,碰上了很多很棒的老師,細心與耐心的教導。

念大學之前,就很想要上這類的課程,只是家裡的觀念認為至少要念大學,因此無能為力反抗的我只好乖乖念完大學!畢業後,利用自己大學打工的小小存款,偷偷繳了報名費訂金100元,而且報名的老師還跟我一樣的名字,超級親切。

p.s雖然被我媽媽發現後,超級無奈,她沒想到畢業後我還是做了畢業前想做的事。阻止不了的意思....哈哈!

學習至今,對於繪圖軟題慢慢熟悉了,而當中最喜歡使用Painter軟體,非常容易操作唷!使用Painter軟體後,我更愛上了繪圖,從以前只能在紙本上畫,到現在可以隨意開啟電腦繪圖,那感覺非常的棒!

 

哈哈介紹一下作品二:金價雖(就是真的很倒楣的意思XD)路過也會被草蓆殺手砸到一個頭暈!!!- -+

 

草蓆危機

我有在網路上成立了自己的FB粉絲團,裡面都是我的作品,其中以painter軟體繪製的最多,

搭配聯成電腦贈予的BAMBOO繪圖板,手繪變的得心應手,每天至少都會畫一張作品,滿足心靈唷~~~^_____^

 

介紹一下作品三這張的猩猩是在聯成電腦的painter課程畫的,老師一邊指導,會有時間讓我們練習~

回家後大半夜不想睡,就想把猩猩完成,哈哈!!然後再加上文字,燈光,背景風格,簽個名,大功告成:D

 

猩猩

畫畫是真的很有趣的事情,感謝聯成電腦,讓我實踐了我的興趣^_______^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