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選自2013部落格徵文活動參加作品

文、李志宇

        圖,是為了什麼而畫?對我而言,沒有理由,一切的開始,不過都是個巧合,心中只想著:我也能畫出一樣的東西嗎? 

於是想不如起而行,拿起了筆,在那一瞬間,我從一個觀賞者轉變成創造者了。

        一旦動起了筆當創造者,就無法忍受只是當個觀賞者了,就這樣,一晃眼,好幾年就過去了,一個人的努力總是有限的,我的實力卻停止進步,就算看了聽著正確的知識,但是沒有擁有相對應的技能及知識,也沒辦法轉換成為自我的技能知識,就這樣,我放棄了前進,又過了好幾年。

 

 

       某次不經意的在網路上看到聯成電腦的說明會,興趣下就報名painter、comic遊戲產學班,人生中轉了好多圈後,我再次踏上繪圖的道路,從手繪變會使用painter軟體的電腦繪圖,從獨自一人學習變成了由painter老師帶領下學習著正確的知識,獨自一人辦不到的事,由painter老師的帶領下,慢慢的,原本不理解的地方無法突破,開始一一克服,我從不會畫圖的人,成長成為會畫一點點的人,進步的速度比起自已單打獨鬥來的快許多。

 

       

        畫圖,是為了什麼而畫?沒有理由,就只是想把心中的衝動、感動,讓她們不只是存在於自己的腦海之中,藉由自己的雙手,繪製出誕生於世上,讓更多的人分享這成長創作的喜悅,想要一同分享喜悅嗎?一起來創造繪圖吧!把理想化作現實~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 美編晉升設計師的決勝點  

聯成學員Painter心得好文:懷抱更真實的夢想 

聯成電腦painter學習分享:painter創意無限大  

聯成電腦學員painter學習分享:幻想曲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