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上看:按『讚』一下,是對小小編最大的肯定

文選自2013部落格徵文活動參加作品

作者:林嘉祥

 

其實一開始來學習時,我是抱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情來的,怎麼說呢?

因為我是工科學校畢業的學生,但是來到這卻不是學習工業製圖反而是學習藝術相關的軟體, 剛開始學習時都會有些吃力,畢竟我不是相關科系畢業的學生,但是有老師在一旁細心的指導,不斷的叮嚀一些小細節,讓我覺得非藝術相關科系的我也能夠做出一些作品。

雖然這些作品看起來都不是很完美,但是老師也說過好的作品並不是一時就能做出來的,而是要靠時間堆積出來的,現在做的不夠好並不代表之後做不好,想要做的好是要靠平時努力練習才能堆西出好的作品。

我現在所學習的3ds Max,從完全不會,看到界面都會害怕,到現在能夠使用3ds Max獨立作業做出一個遊戲場景,這都要感謝老師的教學,讓我學習到這麼多關於3D領域的事。

 

延伸閱讀

聯成學員3d max教學好文:彩現出圖後 看到成品的成就感 

聯成學員精彩就業+評價:朝著設計師的方向前進著! 

部落格學習記錄:3D 空間設計有感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