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選自2013部落格徵文活動參加作品

作者:葉倩汝

image002.jpg  

 

其實一開始聽到 3d max 是全英文的軟體之後,真的有嚇到!

 

想說「天啊!我英文不好怎麼辦?!」

 

上了課之後才知道,其實是自己嚇自己啊!

 

老師在上 3d max 的課程時,會解釋這個動作出現的英文是甚麼意思,不斷地反覆練習,然後慢慢的,其實就算你不用去理解你現在的按鈕這英文單字是甚麼意思,就會反射性地去某個位子,點某個按鈕或者指令,對於學習上來說,原來~全英文沒有想像中的障礙啊!

image001.jpg  

 

上課中老師不斷地到告訴我們:「要用下半輩子我們就靠他養活自己的這種決心去學習!」

而上了兩次 3d max 的課程,每次上都覺得很愉快,比起畫平面圖來說,我更喜歡畫3D圖,當彩現出圖之後,看到成品會有一種成就感啊,就覺得花費了這麼多時間在上材質、調整光線,一切都值得了!

 

真的會有那種,如果下半輩子就做這個自己有興趣的事情來賺錢,也還滿幸福的呢!

image005.jpg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原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enternal1216/12347339

 

 

延伸閱讀

聯成學員3D Max教學好文:魚類低階模型建立 

聯成學員3D Max心得好文:將興趣與工作做結合 

聯成學員3D Max心得好文:萬丈高樓平地起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