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好文之前,記得按一下讚(就在上面)

本文選自2013部落格徵文活動參加作品

作者林宥澄

image001

在我高中最後一年想想一定要做些什麼東西來保存我這三年的回憶畢業紀念冊是最能夠保存美好記憶的載體,
可是不擅長手工藝的我....又怎麼能做好呢?
剛好這時聯成開了Photoshop課程,才發現到原來現在用電腦也可以做出相同的效果甚至可以做的手工還要漂亮
所以我就開始用心學習,我覺得Photoshop最有趣的功能是"濾鏡"以及"模糊"
換一個濾鏡就有不同的效果,用個模糊後能把一些地方再更加凸顯出來也能襯托出依些照片的美以及遮蓋掉一些照片比較醜陋的地方。


則以下是我作的畢業紀念冊
上面第一張圖主要是在模仿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把背景先虛化之後再把每個銳利化讓人有總不一樣的感覺,做出強烈的對比感,旁邊在貼上一些我們回憶的照片使的整張圖更豐富。


image002

而第二是用泡泡的把我們班每個人都套用進去會有這總想法完全是因為我們覺得我們班的感情就像這些泡泡一樣不分離。



image003

最後是我們的封面,經過與老師一番的討論過後我重複著一直換照片一直換因為有些照片太亮或太黑以致於有些地方不太好看,但是聯成的老師都很好一再一再的給我建議與鼓勵最後才有完美的封面。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