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好文之前,記得按一下讚(就在上面)

本文選自2013部落格徵文活動參加作品

作者:方柏鈞

 首先,先分享我的完成品!使用photoshop cs6的版本
image001  

1.首先,要完成一張仿圖,第一個步驟就是找範本來模仿。在巴哈姆特找到的『真.三國無雙』封面。
連結:http://acg.gamer.com.tw/acgDetail.php?s=5411

2.
先簡單拉出幾個方塊,以及你想搞怪的字,我這裡是使用『真.翹課無敵』
image003  
   

3.
新增底層漸層,並找張火燄的圖片放上,增加畫面的豐富度,如果不想用火燄,就找張適合的背景放上去。
image004  

4.
接下來,就是非常重要的地方了,在『每一個字』的圖層上按右鍵,選擇『混合選項』,然後慢慢調整出符合原圖的感覺。
另外要注意的就是連『方塊』的圖層也要使用『混合選項』調整成符合原圖的感覺。
下圖就是我針對每個字及方塊的調整,基本上字的混合選項都是相同的。
image005  

5.
最後,就會完成photoshop製作的仿三國無雙開始畫面。除此之外,還能任意修改字的內容。如最後一張圖更改為『真.翹班裝病』

image001

image006  

 歡迎利用下面fb留言功能留下你的想法,還可以參加抽獎活動唷,有整套意念圖庫、還有全家禮券等你來拿!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