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好文之前,記得按一下讚(就在上面)

本文選自2013部落格徵文活動參加作品

作者:石莉庭

image003

image002 image001  

 

學生時代,當大家還在對未來迷惘不明確自己應該選擇甚麼樣的科系時,憑著從小到大對於美術設計的熱情,如期順利的就讀廣告設計與室內設計課程,取得文憑畢 業後,也一心一意的北上將所學的技能發揮在我的職場上,一直以來家人對於我的選擇,總是給予無數的支持與鼓勵,從沒想過會有多大的阻礙。

 

直到出了社會工作,才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道理所在,也漸漸發現從前在學校所學到的技能只是一切的基礎,很多時候從頭學習花更多的時間研究是必經的歷 程,由於目前職場上對於電腦相關知識的應用甚廣,在我辭去室內設計助理工作時,因緣際會下我在網路上看到聯成電腦的廣告,也親自到現場了解目前職場上對於軟體應用的需求。

 

image005 image004   

 

 

 

起初報名了Auto CAD3d max 認證班,在蔡孟翰老師的帶領下,並且抱著萬丈高樓平地起的學習態度,從3D建模與Vray炫覽,每一個步驟都由老師用心的教學,也順利的考取國際認證,使得在就業上對於操作電腦繪圖軟體部份多一分認可。但學無止境,始終沒有忘記大學時期所專研的室內設計,於是又再度踏入聯成電腦,報名了室內設計產學班的課程,繼續學習有關室內設計的知識領域。

 

目前白天在營造場擔任繪圖員,整理繪製工程施工圖說,晚上就到聯成電腦上課,有了之前上課與工作經驗的基礎下,讓我工作上更加得心應手,每天都有不同的新 任務,小到去實驗室拿報告,大到去新北市政府上課,讓我更加了解這個產業,每天充滿的好奇心去面對我的工作跟晚上上課的學習,並朝向3D繪圖前進,剛剛結 束晚間蔡孟翰老師的3d max課程,使我對3D繪圖這個領域有更多的期許,常常廢寢忘食的練習,讓我的設計之路更加邁進一大步,常常在網路上看到別人的3d max設計作品覺得好厲害,對於自己的興趣事物加以磨練,也是會變成專長。聯成的老師教學上都很實務,讓我成長許多。

image0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聯成 聯成電腦 3d max
    全站熱搜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