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選自2013部落格徵文活動參加作品

作者:孟儒

林孟儒03

十多年前,國中畢業就一直很想從事設計行業,甚至是成為一名設計師,只是當時環境因素,只好念商科,一直到一年多以前,偶然在信箱裡看到一封信,是聯成電腦寄來的,信裡寫著免費線上學習室內設計課程以及贈送一台讀卡機於是我到了聯成電腦,報名了室內設計課程。

剛開始到聯成電腦學習,從AutoCAD 學習,課程結束後,也順利的考到了AutoCAD國際證照,之後又接著上室內設計產學班,但此時心裡卻有點迷失了方向,因為AutoCAD製圖非想像中的簡單,學術上沒問題,但是要如何銜接到工作上,卻是一大難題,而且我本身沒有從事這方面的經驗,所以問題更是不知如何問起。

一直到了開始學3d max後,在課堂上老師分享之前所教的學生有了不錯的發展,於是我又有了新的學習方向3d max3d max從一開始的建模、材質貼圖、打燈光、攝影機架設、一直到V RAY渲染,看到了效果圖之後,那種喜悅以及成就感是無法形容的。

相信若自己一直堅持下去,不僅有了第二專長,未來夢想也一定會實現的。

林孟儒01  林孟儒02  

  本文轉載自:http://www.wretch.cc/blog/mic3680115zw/45247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