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錄影:聯成小編群 聯成電腦好評價

 

姓名:王駿偉
課程:(遊戲產學班)comic 認證課程、painter認證班、3d max認證班
目前身分:猴子靈藥工作室遊戲企劃、桌遊開發者

 

作品:
APP:
勾玉忍者
桌遊:東方暗影獵人、東方信仰大作戰、及最新【東方醉符宴】

以遊戲企劃為目標的王駿偉,參加聯成遊戲產學班,學習comic painter3d max課程,就是為了更了解遊戲製作流程,並且能夠和程式和美工溝通。作為桌遊的愛好者和開發者,王駿偉最新一款桌遊:東方醉符宴即將發行日文版本。

而在聯成學習期間,他的企劃能力也被講師肯定,因此有機會加入app遊戲「勾玉忍者」的開發計畫,這款遊戲已經在apple store上架,並接受APP1、巴哈姆特、電玩快打等節目採訪。

王駿偉對於聯成的師資和教學,給予肯定的好評價。他說當初會選擇聯成,就是因為講師群非常的優秀,各有在不同的領域內表現卓越,也讓他的學習收穫滿滿。

會接受專訪,王駿偉就是希望能夠讓很多像他一樣,對於遊戲充滿熱情的聯成學員,能夠獲得鼓勵,堅持自己的夢想,因為這條路上,並不寂寞。聯成電腦評價

關於【勾玉忍者】:這是一款猴子靈藥工作室自行開發的好遊戲,化身隱身黑暗的忍者保護可愛的女孩,你不僅要手腳快速,還要動腦選擇最適合的武器。推出後就登上付費遊戲排行榜前十名的好遊戲。

關於【東方醉符宴】:無論是紙上大富翁、魔法風雲會,都是成功的桌上遊戲(簡稱桌遊),桌遊的精神在於簡單有趣,透過有趣的遊戲設定,享受遊戲的樂趣。上網google「桌遊」,你會發現這是一個逐漸燃燒的新趨勢,東方醉符宴濃厚的日本風格,以東方Project系列人物為基礎的二次創作,有趣的遊戲設計,深受桌遊玩家肯定。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 商機無限 APP開發技術讓你掌握趨勢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遇到志同道合夥伴 從受薪階級到創業者

聯成學員精彩就業:IT證照打造金牌履歷,小助理變身網管工程師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