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魏宇佛

本文經作者授權轉載,原刊載網址

魏宇佛

雖然我以前有學習過設計相關的課程,不過真正能讓我的設計能力一日千里的卻是聯成電腦。

 

在這裡我並不是要誇大聯成電腦的好,我只是想與各位分享我在聯成電腦學習的過程與喜悅, 來證實我所說的言論。

記得以前在學校時,我們學校也有所謂的電腦課,有教photoshop影像軟體與Illustrator等平面設計軟體,

那時候的我非常痛苦,有些老師都會認為能讀上這科的學生,往往之前都有設計相關的基礎,對!是沒錯,大部分來讀這門科系的學生之前也都是有設計底子的,不過也有這種像我跟其他同學一樣沒有設計底子的同學存在,所以老師在課堂上課教課的速度如同光速般奔馳,就算發問有不懂的地方,老師也是不耐煩的快速講解帶過。

 

痛苦的記憶就到這裡為止......

 

然而聯成的老師真的很專業!!也許是我經歷得太痛苦了(笑),有些老師一開始會用比較淺顯易懂的方式,來講解課程,我來舉個例子好了,例如網頁設計軟體Dramweaver,在我剛開始上這門課程時,我非常害怕,因為這門課程是我的罩門,可是很神奇的是老師居然能用非常簡單的方式教,感覺人人都能設計網頁,感覺就像魔法一樣。雖然過一段日子後我漸漸的知道,雖然老師教的方式很簡單,不過想當獨當一面的網頁設計師是不夠的! 不過後續我也有上聯成電腦其他老師的網頁設計課程,難度也比較難了! 不過最重要的事,如果一開始沒有這位老師出現......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敢設計網頁了.....,現在在上其他網頁設的課程我就不怕了!

我也製做了一個屬於我自己獨一獨二的網頁,能分享我許多的Painter作品,在這裡我要感謝聯成電腦所有的老師!謝謝你們讓我擁有一個那麼好的學習環境! 

 

給予聯成電腦好評價...讚啦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