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小小編 banner 聯成技術論壇除了提供師生互動,繳交作業的管道之外,一直都是大家發表作品,交流感情的園地。

R小編也非常用心的經營,各種活動不斷舉辦,讓學員有一個平台相互交流技術。

最近大家有沒有發現多了一個精彩的區塊。

banner  

沒錯,就是駐站專欄!

這個由聯成精英講師組成的專家群,已經紛紛入駐技術論壇了。

包括吳婉榕(Amber老師)、簡郁文老師、吳怡儒(515老師)、邱國祿老師、蘇芳玲(小蘇蘇老師)、小邱老師、李東隆老師、易水翔麟老師等豪華的陣容,除了回答專欄裡學員的各種技術問題,駐站作家還會不定期發表內容滿分的技術文件,讓大家多學一手。這麼貼心的服務只有聯成有啦~。

歡迎聯成學員踴躍利用駐站專欄講師解答各種軟體、技術上的疑難雜症,但是也請大家注意發文禮儀,不要打壞感情啦~

目前精彩的技術文件已經陸續張貼,這些精彩的文章部落格也會不定期轉載分享給大家,敬請期待唷!

p.s.駐站專欄只有聯成學員有張貼文章的權限,聯成學員請記得向管理員申請開放權限唷~

 

駐站專欄直通車

吳婉榕(Amber老師)專欄直通車

簡郁文老師 專欄直通車

吳怡儒(515老師)專欄直通車

邱國祿老師 專欄直通車

蘇芳玲(小蘇蘇老師)專欄直通車

小邱老師 專欄直通車

李東隆老師 專欄直通車

易水翔麟老師 專欄直通車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