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陳靖雯

經作者授權,文章來源轉載自http://blog.xuite.net/fayefayecat/cat/62747039   

 

茶茶老師課堂練習作業 1-草泥馬

『你為什麼畫畫??』上課時,梁月老師問了大家這個問題。

 

老實說,雖然我是視傳系的,但是我並不怎麼會畫畫!因為當時的系主任不想只是培育『匠』,而是要培育會思考的『師』,所以當時我們系並不需要加考術科;加上那年系主任忘記開放高職甄試的名額,所以我們班幾乎都是普通高中普通科畢業,可想而知幾乎全班的術科都很差!

 

那我到底為了什麼畫畫呢??

 

 我 只知道我很羨慕信手捻來皆是畫的人,有些人真的是有天分,不過有更多人是靠著後天的努力與堅持,我知道自己不是天才(這點我高中的美術老師常提醒 我……),所以只能不斷地拜師學藝,不斷地找出自己的問題,並試著找出適合自己的方向。說真的這個過程很不容易,因為常被自己的怠惰心態影響,還好一路上 有老師及同學的刺激,所以也就慢慢地走到了這裡。

 

 

 

在這裡真的要謝謝聯成電腦講師用心且細心提升我的Painter創作能力––

宏達廣二老師的課程非常有條理且循序漸進,真的很適合未接觸過painter及繪畫的新手

茶茶老師教了好多我現在需要的東西,而且繪本風格真的好可愛!

茶茶老師課堂練習作業 2-水族箱

 東方月老師告訴我們一件重要的事—畫圖就是要快樂!(老師您何時要到斗六開精華班啦……)

東方月老師課堂練習作業 1-女人

梁月老師真的是位很無私的老師(雖然有點小XX 就是了……XD ),希望日後有機會再上到老師的課時,我有變強一些些!

梁月老師課堂練習作業 1-蛙蛙

 

聯成電腦師資群相當專業,真的要給予講師們五顆星的評價……讚啦!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