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2

當行動平台的重要性不容忽視,企業紛紛投入App程式開發,期待利用App的便利的有效提昇工作效率,或是透過精心設計的App創造引領消費脈動的行銷成效,察覺到市場對於iOS及Android人才需求,聯成推出Android應用程式開發實戰及Apple iOS應用程式開發實戰課程,同時也積極為學員媒合就業機會,從事App開發的碁曄科技,從2012年年初起,就與聯成配合數場廠商見面會活動,主要徵求java 及Android相關人才。

碁曄科技見面會場次統計

時間

分校

2012/03/27

忠孝分校

2012/04/25

板橋分校

2012/09/23

板橋分校

2012/10/19

館前分校

2013/02/03

館前分校

 活動紀錄(2012/09/23板橋分校 & 2012/10/19館前分校)

image001

徵才活動的公告及引導,讓每位學員都很清楚活動場地(板橋場)

 

image002

活動開場,主持人解說活動職缺(館前場)

 

image003

廠商代表解說職缺工作內容及需求技能(板橋場)

 

image004

碁曄科技面試教室(板橋場)

 

image005

一對一面試現場,App作品Java證照,都是獲得面試官青睞的加分工具(館前場)

 

image006

每一次面試都是經驗的累積,根據調查,企業只給每份履歷20秒的時間,但是參加企業徵才活動,保證獲得面試的機會,每次機會都值得好好把握珍惜。(板橋場)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就業快訊:2012百場就業活動,特力屋來函感謝聯成用心

 聯成電腦就業快訊:Yes 123就業講座在聯成

 聯成電腦就業快訊:攏是為著你-36場就輔徵才, 找工作更easy!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