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載自:Cmaz Vol.11

06京戰

 

大頭圖

  中文:那卡

  英文:NaKa

 

  個人網頁:

  http://album.blog.yam.com/makacat

  其他:

  https://www.facebook.com/nakacat

啟蒙的開始:從小看漫畫到大,第一張畫的主題是小叮噹。不過一直到看到貴香老師的<天使禁獵區>,被那華美的人物和細膩畫面吸引,從那天開始… 我就踏入了魔道(掩面)

學習的過程:一直到出社會工作後,某次看到電腦繪圖課程的廣告,報名上課後,才開始有比較正式的繪畫學習。

初期學習時,常遇到一些因為基礎不足,光影色彩難以拿捏的狀況,雖然現在也還是有這種問題啦… (小聲),不過畫圖時果然還是最最讓人開心的一件事啊,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0//</

未來的展望:希望有天作品也可以被刊載和在臉書上被人分享… (好弱小的展望啊…囧)

 07黃忠

作品名稱:黃忠

創作的主因:我最喜歡的三國人物。

創作時的瓶頸:沒有,我就愛畫大叔~ (轉)

最滿意的地方:大叔的臉~

 05妖狐

 

 

作品名稱:妖狐

創作的主因:想試試不同的用色方式。

創作時的瓶頸:尾巴毛好多畫好久…

最滿意的地方:衣服。

03火之鬼

作品名稱:水之鬼

創作的主因:喜歡日本怪談,故以此形像作畫。

創作的主因:右手擺了很多次,一直擺不好。

創作的主因:臉上的妝和那頭亂毛。

 01海戰   

作品名稱:海戰

創作的主因:因為熱昏了想玩水。

創作時的瓶頸:潑灑的水花揣摩了很久,繪圖中還一度中斷,先去練習水波、水花、水流等各種水的畫法。

最滿意的地方:如果說是人魚的胸部會不會被打? (那前面練習畫水畫那麼久是畫假的啊啊啊啊!!!?? )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