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圖、小小編

20121221pic000  

東門分校的同仁全體投入活動的預備工作,右上可愛的投票箱也是他們的作品唷。

      2012年10月27日,在聯成電腦-台南的東門分校,一群AE數位娛樂影音後製的學員即將迎來非常特別的結業式。經過63小時的專業課程訓練,除了軟體操作學習,學員們更透過分組實作,SHOW出技術和創意。這場活動不僅是學員透過課餘花很多時間取景拍攝、創作剪接,聯成東門分校的服務同仁也非常用心籌辦,希望能讓參加的學員和親友都有一個美好的體驗。

20121221pic001  

     由學員親手製作邀請卡,邀請親朋好友一同出席,一起分享自己創作學習的故事和成果。活動前發表的學員和親朋好友一起簽到,準備好今天的精彩之旅嗎?

20121221pic002  

熱熱鬧鬧的發表會要進行,今天來捧場的親友團很給力唷!

20121221pic003    
上:分組創作的學員紛紛上台報告自己的創作故事,其中很多不為人知的辛酸、挑戰和樂趣所在。下:超級專業的評審規格,上台分享創作心得的聯成學員是不是很有大將之風呢,敬請準時收看「聯成超級偶像」選秀大會?!
 
20121221pic004  

      本次發表會還設立的由專業評審團評分的「最佳技術獎」和參與發表會來賓投票的「最佳人氣獎」,無論有沒有得獎,能夠發揮所學,盡力製作出一個完整的AE作品,小小編都要給一個『讚』啦!
 
20121221pic005  

參加發表會的工作人員和學員的合影,又是一個充實美好的下午。影片成果請大家一起欣賞喔!

作品名稱:Love song  聯成電腦評價

創作團隊:蔡侑蓉、楊佩羚、陳慧敏、莊文吉、林清發、林怡妏
  

作品名稱:諾亞方舟MV
創作團隊:潘宏典、陶宏虹、陳家暐、吳亭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