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圖、塗南嬴
經作者授權,文章來源轉載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tPYcLCuVGBH1qww7XlQOJ5oZ

20121217pic000  

§.這是真三國無雙的角色王元姬,因為要練習女性柔美又吸引目光的插畫,所以有此構圖。練習女性肌膚的色調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這次有機會跟大家分享自己近期的作品,感到十分的榮幸。過去曾在聯成電腦台中各個分校學習painter的成果,經過聯成老師們細心的指導,與自己回家辛苦的練習,總算在作品的程度有一定的進步。回顧過去的作品,其實我喜歡嘗試不一樣的角色類型創作,讓自己不只侷限在一個框架。而今天po的作品部分是畫遊戲同人的角色,自己過去接的商業插畫稿部份因版權的關係,若有機會未來再跟朋友們分享。聯成電腦評價

20121217pic001  

§.同樣是真三國無雙的角色孫尚香,整體的色調為粉紅暖色系,要營造一個可愛的氛圍,寫實奇幻的風格也是自己嚮往的畫風。

20121217pic002  

§.過去參加國外角色設計比賽Dominance War的作品,本作品為系列作之一,因為篇幅的關係所以暫時先介紹這張,另外這一個比賽主要是設計戰爭裡的場景與角色等等,十分考驗設計者功力,比賽中不乏世界級的厲害人物,可說是高手芸集的比賽。

20121217pic003  

§.蓋特是我十分喜歡的機器人,自從學了3DMAX後,就試著把它以建模建出來,搭配材質與燈光後,泫染整體效果後,再進入PHOTOSHOP和PAINTER 做後製。感謝過去3D與2D的所有聯成老師,讓我能彼此互相搭配運用得宜。

 

20121217pic004  
§.這是黑蓋特機器人,同樣是運用3DMAX來製作的,背景與機器人分開製作成3D,再運用後製效果完成作品。這次作品學習主要是以遊戲動漫為主,出版社插畫與室內設計圖的部份,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同時也要提醒大家不要忘記時時努力進步,再此感謝您的觀賞也請多多指教。

經作者授權,文章來源轉載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tPYcLCuVGBH1qww7XlQOJ5oZ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