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小小編

04  

廠商代表特力屋事業部資深經理 洪經理,對參加學員們說明本次求才的工作內容。

基隆:特力屋廠商徵才見面會

      2012年特力集團與聯成電腦積極合作,整年度於高雄、新竹、士林、板橋、內湖等地的聯成分校陸續舉辦廠商徵才見面會,提供各地學員在地的就業機會。這次移師基隆,在聯成基隆分校舉辦徵才見面會。特力屋從家具建材起家,擴展營業項目,以「建立舒適家園的各項服務」。這次在基隆徵才的特力屋事業部,是提供家庭水電維修、裝潢設計施工服務「特力屋Plus」。

廠商見面會資料

blog1  

01  
 
聯成電腦首度在基隆地區舉辦特力屋徵才活動,共計有27位求職者參加。活動後,對於本次活動滿意度調查問卷,勾選滿意及非常滿意的比例達100%。
 
02    

特力屋徵才見面會吸引很多基隆地區的聯成學員參加活動,期待在聯成學習的電腦技巧,能夠成為求職的助力。
 
03  

特力屋人力資源部-林主任向求職者說明相關職缺

05  

洪經理與求職者一對一面試,深入瞭解求職者的特質和能力。

基隆地區錄取名單

blog2   

1323834078-1485716281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