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圖、聯成學員  魏宇佛    

Hii3_lmkCvJUsDlNu4po_g  

      一直以來對漫畫有一種很大的嚮往,希望自己也能成為漫畫家,記得那時候與聯成電腦邂逅,大慨是我高中的時候,那一年我去台北世貿的動漫展,欣賞了許許多多的漫畫,後來在漫畫攤位上我看到了聯成電腦在招生,就主動過去了解,聽完之後非常的有興趣,不過那時候的有著父母親的壓力,不敢冒然學習,就這樣與聯成電腦的緣分也就消失了。

       大一那年,那時候我讀的科系是「視覺傳達」夜間部,我白天打工,晚上讀書,漸漸的我開始感到疲憊,雖說世界上有些人,可以把工作與課業兩者同時兼顧,但對當時我來說有些吃力......。我在心中告訴自己:現在的生活,並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於是我在年底的時候,把工作給辭掉了,在網路上又看到了聯成電腦的網路廣告,這樣奇妙的緣分牽引下,我毅然決然下定決心踏上了這條我所要堅持的學習道路。

       那一時期學習的階段真叫人難忘,我將聯成電腦所學的慨念活用在學校課業上,不只讓我在軟體上有非常大的突破性,這當中的成就感更是無法言語,常常有同學問我我這是怎麼做到的?這個動畫是這麼運用在影片上的?原來FLASH可以這樣運用?這樣的過程相當甜蜜有成就,不過不管是過去還是未來,在當下的學習,必須一直持續才對,不斷的溫故而知新,才能朝著自己的夢想一步步邁進!

文章轉載引用自:https://login.yahoo.com/config/login?.intl=tw&.src=blog&.done=http%3A%2F%2Ftw.blog.yahoo.com%2Fpost%2Fpost_html.php%3Ftb_bn%3Djw%21SAJo7nWTAxN0WJLZ4uw0ku.yoHid%26amp%3Bamp%3Btb_mid%3D2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