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小小編

20121019pic0006  

小編跟得獎人借到獎狀,看到所屬單位很感動,老師用心,學員認真,才有這張第三方認同獎狀!

      各位聯成、非聯成的看倌大家好,未來就業相關報導將交棒到小小編手上。 小小編會整理聯成的就業新聞給各位看倌好看又新鮮的訊息。這次把鏡頭帶到高雄,話說自從高雄市政府成立軟體工業園區後,積極的吸收培育人才,打造地方競爭力,打造了數位創意人才創作育成平台,讓數位內容創作者能夠被『看』見,對於從事創作,又不想離鄉背井的聯成學員來說,是很好的曝光管道。

      101年10月的『數創人才選秀活動』,高雄區域的聯成學員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踴躍參加,結果出來,3位學員作品獲得2D插畫優選(撒花)。

下面就是當天的實況報導啦!領獎當天,是哪位老師出席的呢?(這個背影南部的同學們有沒有很熟悉!!)

20121019pic0000  

聯成老師代表出席領獎典禮,不要看相片裡酷酷的,那是緊張啦!其實比自己得獎還開心!
20121019pic0001
20121019pic0002     

現在趕快來欣賞得獎學員的作品吧
資料來源:
http://idealup.kcg.gov.tw/cm/aactive.aspx?k=23

作者:蔡惠琦   作品名稱:ady Floral20121019pic0003   


作者:廖若君   作品名稱:真善美

20121019pic0004   

作者:楊馥嘉   作品名稱:皇女

20121019pic0005   

請大家幫得獎人加油一下唷~!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