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53  

DSC00410       

      邁入第三年的幸福講座,上周於台中華麗麗登場,不辭辛勞驅車南下的兩大北區天王老師-BO2 老師、易水翔麟老師,搞笑功力和教學品質一流,讓現場參加的每一位同學個個收穫滿滿,講授演講時間當中,同學不時噗哧大笑,甚至笑到不能自己,更有許多同學也私下告訴小編,希望:明年一定還要舉辦,他們一定還會再來參加!小編也希望每一年的幸福講座都能場場爆滿,大家也能在活動中得到豐富的教學指點後,繪圖功力大增,靈感湧現畫出曠世鉅作!

《大合照-正常版》DSC00468  

《大合照-搞笑版》注意看老師豐富表情!

DSC00473  

 《活動報到時間》

      轉回活動報到時間,小編照慣例為活動主持人,不能親自迎接大家,特安排三位千金坐檯,不是不是,是三位妖嬌美麗女孩兒熱情接待大家,大家應該都有感受到濃濃溫暖款待吧!

 DSC00214  

           簽到照片當中看到好多熟悉身影,有些甚至是全勤王,不管活動在台北、台中或高雄,幾乎一定出現。你知道小編再說你喔!謝謝你們,也謝謝大家支持活動!

DSC00208DSC00223DSC00219  

《易水翔麟老師時間》 

        先來個有金城武靈魂、超級九頭身的易水翔麟老師帥帥照好幾發!!老師可說是漫畫金像獎常客,Comic、Painter、Photoshop的專業箇中好手!!

DSC00250DSC00251DSC00369   


        翔麟老師帶著迷人帥氣臉龐、幽默風趣的熱血性格,教授如何用COMIC劃出一貫造型,穿插其他軟體的搭配使用,親自示範的神奇技法,讓人嘖嘖讚嘆!

DSC00275DSC00290DSC00299    

《BO2老師時間》 

      BO2老師超人氣專業圖文創作者,老師作品常在各大報專欄出現,而喜歡怪怪新村系列的粉絲們也一定對BO2老師不陌生,同樣來個BO2老師迷人照好幾發!

DSC00371DSC00425DSC00452  

        BO2老師課堂中告訴大家出版不可不知的事情,也利用自己活生生的例子來說明這相當實際的課題,後半段做了光影的示範,果然是大師級內容,棒透了!

DSC00418DSC00397DSC00405   


《簽名拍照時間》

    翔麟老師和BO2老師大手筆簽名,簽名不忘畫圖,簽到的同學簽到賺到!揪感心+有佛心的兩位老師,可惜小編的書沒趕上啊~~殘念!!

DSC00480DSC00484DSC00476DSC00451

《頒獎時間》

DSC00456DSC00459  

     謝謝兩位超人氣專業老師來參與盛會,也謝謝聯成學員們和朋友們的支持,我們下次再見再相會!而翔麟老師和BO2精彩教學影片,會在後續時間整理剪輯後提供給大家完整觀賞,敬請期待!更多精彩珍貴照片也會再論壇發表,也請大家前往欣賞!聯成技術論壇 GO

2011-11-02-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