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菜菜紫

03  

作品1:童話中的小王子

童話中的小王子總是勇敢與正義的化身!但在歡樂溫馨的童話氣氛中,他也會有害羞的一面。
創作時的瓶頸:房屋磚瓦的陰影表現
最滿意的地方:夢幻的天空很有童話故事的味道

0616油畫  

作品2:夕陽

正在落下的夕陽,午後的休閒時光,總是令人好生羨慕。第一次使用油畫方式練習背景繪製,希望表現出午後的寧靜及輕鬆。創作時的瓶頸:第一次使用油畫筆刷
最滿意的地方:斑駁的草地。

精靈少女  

作品3:精靈少女

將聯成電腦所學的手繪課程(水彩)與電腦繪圖結合,表現出既可愛又突兀的衝突感,精靈也可以在夢幻的小屋中。
創作時的瓶頸:不敢放開下深色。
最滿意的地方:木紋質感的地板。

糖果小丑  

作品4:糖果小丑

將聯成電腦所學的手繪課程(水彩)與電腦繪圖結合。想到小丑,就會自然而然的想到笑聲與歡樂,如果小丑手上拿得不是彩球或是雜耍小刀,而是五顏六色的糖果,不論是大人還是小朋友一定會覺得更加的驚奇有趣。
最滿意的地方:充滿歡樂的繽紛色彩。

綠野仙蹤  

作品5:綠野仙蹤

爆米花頭的獅子,自動行駛的電視機器人,想要將既有的童話故事,詮釋新的復古風人物設定。
創作時的瓶頸:要令人印象深刻,但又不同於市面的人物設定。
最滿意的地方:充滿復古感的機器人

星星  

作品6:星星知我心
嘗試童話繪本的風格後,也想將老師們教的骨架好好練習一番,主要練習不同風格的夢幻場景。
創作時的瓶頸:人物骨架設定。
最滿意的地方:金黃色澤如瀑布般宣洩而下的長髮。

繪圖經歷:
      從小就喜歡隨手畫畫,做一些五花八門的手工藝品。但不論是臨摹或自創,大多都侷限在紙製品上,而真正開始接觸電腦繪圖,就在踏進聯成電腦的那一刻。
       還記得第一次使用繪圖軟體時,竟然是用滑鼠!在奮戰不知多少個月後,才知道繪圖板這項神奇的工具!一開始接觸繪圖板不僅僅是用得不習慣,可以說是完全無法駕馭!但經過聯成電腦老師的教導,讓我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熟悉我的工具與軟體,不論是筆刷選擇與使用,或是控筆壓力的表現手法,都能掌握的比以前好上許多。從一開始的基礎學習,到漸漸地受到不同老師的指導,開始學習不同風格的繪畫方式及習慣,讓我開始勇於挑戰不同的繪畫風格。
      希望在未來繪圖的道路上,依舊可以開心的作畫,不僅僅是開心作畫,更要精益求精,期許自己也能畫出屬於自己的品牌!

§.到聯成電腦學習的原因:聯成擁有專業的師資群,以及完善的軟體認證。
§.到聯成電腦最大的收穫:對軟體更加了解,讓自己的風格更加的多元化。2011-12-13-2.gif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