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

       根據人力銀行針對近2年大專或大學畢業的泛新鮮人,所進行的最新就業現況調查,有近5成(48.51%)的受訪者目前仍待業中,僅3成2擁有正職工作,27.97%受訪者則曾經遭逢非自願性失業。調查也指出,近2年畢業的受訪新鮮人中,整體平均待業期間7.2個月,僅9.78%的受訪者畢業即就業沒有待業期。

上文資料來源:eJob全國就業e網

【訓用合一】
為了達成訓用合一的目標,101年上半年聯成電腦與1111人力銀行合作,成功洽談到463間廠商提供相關職缺,為學員舉辦徵才場次共52場,成功就業人數至少265位以上,這些都是聯成電腦為了學員所努力的成果!

【保證面試】
不是口號,而是學員獨享專屬權益,與人力銀行合作,提供學員多元的求職、兼職管道,也讓學員求職過程更多加一層保障及錄取機會,另學習期間也跟相關合作廠商進行實地參訪和實習等。

   c  

 

學員參訪實習記錄-台灣首座大型居家修繕中心-特力屋

影片來源轉載自Youtube網路

d   

詳細廠商開發數請參閱聯成官網就業專區


學員採訪實錄—士林分校 潘世山 【聯成學員故事】實現夢想的百萬大學堂


影片來源轉載自Youtube網路

學員成功就業榮譽榜

P1P2

P3P4P5P6P7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