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小小編  圖、李盈盈
09-李盈盈-場景設定  


課程:Adobe數位商刊設計班、CAD2D+3D認證班、、Comic 認證課程、Painter認證班。
現職:搜達股份有限公司   視覺設計。
02-李盈盈-男角設定01-李盈盈-女角設定

       繪圖,對於李盈盈來說,是無法放棄的夢想。為了實現夢想,李盈盈離開穩定的會計工作,一邊兼差一邊在聯成電腦上課,目前從事視覺設計工作的她說:「工作符合興趣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03-李盈盈-大怪設定05-李盈盈-小怪設定04-李盈盈-中怪設定  
     晚上8:40,從汐止回到基隆的李盈盈,忙碌了一天,聲音聽起來還是非常有活力,彷彿一天的辛苦工作,沒有留下任何疲累的痕跡,似乎在應證她說:「現在過得蠻開心的。」

結束4年會計工作 給自己一個機會
     74年次的李盈盈,出社會後一直有一份很穩定的會計工作。在會計師事務所任職4年,她發現自己無法從工作中獲得樂趣,那個被時光遺忘的愛畫畫、天馬行空的幻想少女,總是悄悄從心門裡探出頭,即使對未來充滿不確定,李盈盈仍決定聽從內心的聲音,離開工作崗位。

   「當時身邊的親友都很反對,我自己也不知道未來要做什麼。」但是李盈盈積極面對自己的現況,2009年就報名聯成電腦的她,因為工作忙碌沒能充分利用,趁著這個時間,她積極的學習,挖掘自己的可能性。當她發現自己對於美工設計的興趣濃厚,更利用聯成彈性的課程轉換,將未上課的「CAD課程」轉換為「Adobe 商業刊物設計」課程,並加入聯成承接的政府職訓課程:遊戲動畫美術設計製作班。

06-李盈盈-Q版怪設定10-李盈盈-武器設定  

兼三份工作 堅持不認輸
      遊戲動畫美術課程是一個轉捩點,李盈盈確定以設計和繪圖為未來職場發展方向。
為了支付保險費和學費,李盈盈在學習之餘積極兼職,最高紀錄同時打了三份工。在聯成老師們的鼓勵下,雖然很辛苦,但李盈盈仍沈浸在學習的喜悅中。尤其是Comic和Painter課程,更是一個驚喜的體驗,各個不同專業領域的老師以不同的教學方式,讓李盈盈電繪快速上手。

「每天畫圖畫到手快斷掉了 還是很開心。」她說。

學習路上一路貴人相助
      對於李盈盈來說,聯成的老師不僅教授自己相關技能,更肯定自己的學習態度,給予很多的鼓勵和支持。
有簡錦輝老師的專業指導,及基隆聯成輔導老師峰安老師跟志禮老師的熱心支持,讓李盈盈有勇氣追尋自己的夢想;教授Comic的聯成講師蝗蟲哥哥提供李盈盈擔任助手的機會;好友也提供李盈盈自己任職公司官網的網頁美工設計的案子,甚至幫之前任職的會計師事務所設計賀年卡。

附件四   

PS、 上圖為學員的設計版,是為前一個工作所在地:連城會計事務所製作。

     李盈盈仍非常珍惜這些工作機會,也感謝傑利小子、易水翔麟、蒙其、藝千、柯光耀等講師們無私的教導及提供繪圖機會給李盈盈,作為實力的磨練和經濟來源。

美女004骷顱設計

機會為準備好的人存在
      李盈盈求職之路並非一路坦途,一開始她投遞的履歷經常石沉大海,一直到獲得目前公司的面試邀請。
當時李盈盈還反覆確認,甚至認為是詐騙集團,但最終順利錄取,她目前的工作主要是3C週邊的授權商品設計,同時要負責包裝、招牌、海報等整體視覺設計的統籌規劃,相當有挑戰性,能夠充分發揮自己的創意。當自己的作品獲得肯定,就是她最大的成就感來源。李盈盈用她的故事,告訴後進:選擇自己所愛,愛自己的選擇。 

lion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