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成學員:王永吉

餐廳(夜)800x600-H  

      從軟體教學到就業輔導,王永吉透過貼近產業需求的課程規劃,順利進入室內設計產業,找到職場的春天,也是聯成近年來積極推動完整的服務鏈的成功案例。


課程:Painter認證班、2011年 104專案-室內設計師。
現職:室內設計助理。

客廳(夜)800x600-H  走道800x600-l  

     「當準備好的時候,笑容是最後的利器。」這是王永吉的公司主管在他進入公司後,透露的面試訣竅。但那之前,把把自己調整到「準備好」的狀態,是王永吉的重要課題。

給未來一年的準備期
      「大學的課程中,我對電腦繪圖比較感興趣,而且室內設計公司工作機會在各地都有職缺。」大學「學非所愛」的王永吉,理性的思考自己的未來,在分析自己專長、感興趣的領域和就業市場需求後,選擇「室內設計」作為為來職涯方向。

      退伍後,王永吉進入聯成104室內設計專班學習,除了原先學校接觸過的AutoCAD、也學習了近年運用越來越廣泛3D Max。

     已經就業的王永吉比較聯成和學校課程的差異,發現聯成的教學更注重配合職場的需求。

      「像AutoCAD,學校會配合課本教學,只要會點選功能表就算學會了,但是聯成的講師更重視指令的運用,透過練習熟記各種指令,繪圖的速度會快很多,工作的效率能有效提昇。」

浴室(夜)800x600-H  

專業培訓、企業參訪、就業輔導 完整服務讓就業門檻降低

        在聯成的歲月,除了課程之外,王永吉印象最深刻的是聯成分校為就業學員規劃的「企業參訪」活動。不僅讓王永吉更瞭解企業實務上的運作,對各種材料的運用也更有概念。

       結業不到一個月,透過聯成電腦分校就業輔導員的服務,王永吉獲得室內設計公司的面試機會,並透過完整的2D及3D作品,順利錄取設計師助理的職務。
書房(夜)800x600-H  

在滿足顧客的同時 實現自己的創意
     目前擔任設計師助理工作的王永吉,工作內容除了繪製2D、3D的設計圖外,還必須間負起與廠商和顧客溝通的任務。
王永吉認為自己工作最有趣的地方,就是能在讓顧客滿意的同時,把自己的創意和想法付諸實現。

       無論是室外景觀設設計、建築外觀以至於舊屋翻新,透過團隊的運作,逐漸形成更舒適的居住和活動的空間,或許就是室內設計工作最大的樂趣所在!

家具配置圖 

 燈具配置圖  

 地坪配置圖  

平面配置圖  

 2011-12-13-1.gif     

2012.7.8 發表

延伸閱讀

聯成學員精彩就業:航向奇妙的室內設計之路!

聯成學員精彩就業+評價:朝著設計師的方向前進著!

聯成學員精彩就業:遊戲角色插畫師-驚喜和樂趣創造者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