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來源轉載自:http://blog.yam.com/yangwox123/article/51463892

聯成學員:俊偉

14fec851711873     

       經過幾天的猶豫還是決定去聯成上課了,雖然感到有點倉促,但決定了還是得去做。而且既然決定了就得貫策到底!!!聯成電腦評價

     在課程上還是都選自己該加強,或是沒學過的軟體為主,覺得我會的東西還是不多,想要去多學些不同的東西,擴充學習的觸手角。其實我一直很想問自己,明明還有本子圖要趕,為啥又突然想去上課?這樣不是會更沒時間嗎?幹麻一直跳坑阿?


     這點我也清楚....但總覺得有些事情要是一猶豫或是放任下次再決定那肯定會惡性循環,所以與其這樣還是果斷點比較好吧!以前.....我比較在意的是金錢,總是不想花太多錢,也不願意放膽去做想做的事。

      現在.....我比較在意的是時間,金錢也是但已不是最重要的了...再加上我的年紀也不小了~有點後悔以前學生時都不肯跨出去做些想做的事...orz 唉....雖然現在也沒差多少,但是有意識到和沒意識到也是差的,總之我也會慢慢讓自己改變,以前錯過了...不想再重蹈覆轍了。


所以...自我勉勵~加油!!!

文章來源轉載自http://blog.yam.com/yangwox123/article/51463892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