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圖、聯成學員  恬恬

香菇大逃亡  

作品《香菇大逃亡》

§聯成學員:恬恬
§課程/時間:Painter認證/七個月
§工作經歷:
兒童繪畫老師多年、國中美術教師2年、創意學堂兒童繪畫教室負責人 2年。
§就職公司:現為專職插畫家。
§接案經歷:
兒童繪本  宜蘭不下雨。
兒童繪本  翻滾吧!!鱸鰻。
多個網路商業插圖接案。
2535雜誌專欄插畫。

§恬恬@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s90430025
§恬恬@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858865930
§對聯成評價:服務熱心、講師專業。

復仇記  

作品《復仇記》

     畫畫這件事打從我出生就開始發生,超愛畫畫的我在這裡得到不少成就感,求學也就順理成章的以此為升學目標,很幸運大學也進入師大就讀,畢業後當了幾年代課老師,執教這幾年也沒再提起畫筆創作,雖然日子過的很充實,也從學生那裡得到教學的成就感,但總覺得少了什麼,心理總是不踏實,心理一直希望能再繼續創作,但是教學的日子讓我無法非常投入,於是我下了一個非常重大的決定,我決定放棄老師身份。

    剛開始幾年成立了一間兒童繪畫工作室,希望能一邊教學一邊創作,雖然收入不多,但是我賺到很多可以創作的時間,一開始的創作是以純藝術為主,以我擅長的繪畫媒材直接畫在畫布或是木板上,但是現實還是得面對,光靠畫畫是會餓死的,正當我苦惱如何靠畫畫賺錢時,我的堂姐─她是位網頁設計師,希望我為她的網站畫些小插圖,而我的作品也受到業主的好評,於是我的插畫生涯就從這裡開始萌芽,慢慢的我的接案量有增加的趨勢。

飛蛇  

作品《飛蛇》

      對電腦一竅不通的我,剛開始都是以PHOTOSHOP來繪圖,但是其實還都是以非常土法煉鋼的方式來畫,總是不能非常得心應手,有句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基於這個原因我投資自己學習電腦相關技能,希望能讓自己的作品更完美。在多方收集資料做足功課後,我選擇了聯成電腦,而在聯成學習的這幾個月中收穫相當豐富。一開始其實單純只是想學會繪圖軟體的操作,後來讓我覺得相當棒的是,我可以選擇許多不同領域的插畫老師來上課。

     講師們除了傳授基本的繪畫技巧外,更會分析不同的插畫風格可以選擇的接案區塊,尤其是我非常喜歡BO2老師的課程,除了BO2老師本來就是我非常喜歡的插畫家之外(能上自己偶像的課真的是感到非常夢幻),因為課堂中老師總是不吝於分享在業界的接案經驗,讓我們不致於像無頭蒼蠅胡亂投稿。

憂鬱淹沒  

作品《憂鬱淹沒》
     還有其它聯成的Painter老師:黃俊傑老師、AK老師和蒙其老師都是我上過非常認真的講師,這幾味
老師各自擅長的畫風不同,但從中我學習了每一個老師擅長使用的繪畫技巧,對我的繪畫技巧真是莫大的幫助。以自己也曾身為教師的我,在這裡上課之後真的覺得老師們非常的用心。服務熱心、講師專業,這是我對聯成電腦的評價。

我想認識你  

作品《我想認識你》

2535五月專欄插畫  

作品《2535五月專欄插畫作品》

延伸閱讀

聯成學員精彩就業:畫圖的激情在心中點燃!

聯成學員精彩就業:逆風高飛,順利進入知名科技大廠!

聯成學員精彩展現:新台灣之光,聯成學員站上設計世界舞台!

聯成學員精彩接案:轉換跑道成就新人生,用6個月練功順利完成接案

2011-12-13-2.gif   

2012.6.21 文章上線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