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課程: 3Ds MAX認證班、CAD2D+3D認證班、Comic 認證課程、手繪課程、Painter認證班
現職:遊戲公司3D美工設計
前言:7個月的學習,讓沒有任何美工背景的方明岳順利進入遊戲產業從事3D美術設計工作。因為堅持,夢想得以成真。

找到自己想要的方向
      回顧周遭,總是有令人驚嘆的故事。名門大學電機的研究生轉入音樂系;事業有成的經理人,離職回鄉貢獻故里,或者驚嘆、或者嘲諷,卻不得不佩服這份勇氣。找到自己真正所愛的方向,堅定的前行,無論在哪個位置,朝向哪個方向,都是一件幸福的事,對於方明岳來說,也是如此。

       職場浮沈兩年,換了幾份工作,方明岳始終無法忘情遊戲產業,毅然辭去工作,進入聯成,以遊戲美工設計為目標進修學習。學習的過程中他發現自己對於3D繪圖的偏好,更確立的未來職場方向。目前擔任遊戲3D美術設計工作的方明岳,不再茫然,因為他成功把興趣變成理想的工作。

 03  

專業的教學 良好的學習氛圍
      抱持著破釜沈舟的決心,方明岳審慎評估提供相關課程的電腦教學中心,參考了網路的意見和評價,最終選擇聯成,是因為聯成的『認真』。

     曾經在同業上過課的方明岳,分享自己的觀察和對聯成的評價。「聯成的老師真的很認真,課後會留下來回答學生的問題。很多學生會留在校學中心學習,彼此切磋,分享學習經驗,創造出很好的學習氣氛。」

2000小時的實力累積
      在聯成電腦學習期間,方明岳除了正常上課之外,課餘的時間都留在聯成自修教室練習,累積了七個月近2000小時的練習。他的練習量相較本科系學生四年練習時數亦不遑多讓。

      積極的學習態度,則讓方明岳面對挑戰和課題時,有更大的耐力。因為完全沒有美術基礎,方明岳一開始的2D作品在用色或人物比例的拿捏都遇到問題。而3D Max的英文介面更是讓很多學習者打退堂鼓。方明岳卻靠著大量的練習,自然而然的熟悉操作介面,掌握繪圖技巧。除了複習課堂教學,他也嘗試練習各種不同的題材,像是跑跑卡丁車或機器人都是他喜愛的主題,用來鍛鍊自己的不同視角方位的3D繪製技巧和空間感。

敲開遊戲產業大門 培養實力
      目前順利在貫華科技任職的方明岳,認為自己能順利獲得錄取的關鍵因素來自於:準備能展現實力的動畫作品及對於自己專業能力的自信。

      談到目前的工作,方明岳明顯樂在其中。除了盡情發揮自己的專長,配合工作需要,方明岳也接觸到Z-BRUSH和AE特效軟體。他尤其喜歡AE軟體配合3D動畫呈現的明暗光影和炫目的特效,非常有趣

不要放棄夢想
      方明岳指出和他一起完整上完課程的聯成學員,很多都找到理想的工作,自己並不是特例。對於報名後卻沒有跟上課程進度,中途放棄的同學則感到可惜。因為除了努力,自己沒有特別的技巧。
用心、恆心、決心,方明岳認為只要懷抱這三顆心,終能敲開夢想之門。

 02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