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寬版門面(平面化) ssss     

公司簡介:
美食映象的前身是成立十餘年的POP海報世界廣告公司,如今以創新的經營理念,打破傳統,美食映象透視未來的服務趨向,是以專業分工為主,故突破市場定位,成為食品餐飲業界最專業的整合行銷顧問公司。

專訪內容:

2012-4-16 下午 04-59-44  

一、作為台灣少數特定產業別的企劃廣告公司,當初怎麼從一般POP廣告設計公司轉型?
ANS:生活中,離不開食、衣、住、行的食,吃喝玩樂的吃,民以「食」為天,食品餐飲的市場,是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這個市場更是不受經濟、景氣變化所影響的,例如:金融海嘯,經濟不景氣的時候很多人被裁員、減薪,就會想自己創業,景氣繁榮時,很多人手邊有閒錢,也想投資創業,但消費者意識抬頭,選擇性多時,餐飲品牌建立是產品本身口味之外,最重要的一件事,所以我們的第一個導師,就是「食品餐飲業的趨勢」,第二個導師是「滿足客戶的需求與客戶一起成長」。

二、可以談談目前美食映象主要發展方向和未來目標?
ANS:如同我們的SLOGAN「美食映象,業界第一」。
1.挑戰成為「食品餐飲界,華人市場的第一品牌」。
2.成為食品餐飲界最專業的整合行銷、設計、顧問公司

三、您認為美食映象吸引優秀人才投入最大的優勢在哪裡?對於員工的職涯發展,美食映象提供了哪些規劃?
ANS:
1.美食映象內部的架構是:設計師聯合事務所的組合(含平面、網頁、空間設計師)
2.我們培訓的是「品牌諮詢師」及「品牌設計師」。

四、美食映象目前釋放的職缺,主要的工作內容為何?
ANS:
1.平面設計師:
(1). 有餐飲廣告相關平面設計經驗尤佳
(2). 整體CIS企業識別規劃設計
(3). 熟軟體 Illustrator / Photoshop 相關影像軟體
(4). 可獨立作業

2.網頁設計師:
(1). 有餐飲廣告相關網頁設計經驗尤佳
(2). 整體CIS企業識別規劃設計
(3). 熟軟體 Illustrator / Photoshop/Dream weaver 等相關影像及網頁設計軟體
(4). 可獨立作業

3.商業空間設計師:
(1). 客戶連繫.
(2). 施工監工.
(3). 估價.
(4). 商業空間設計

4.品牌諮詢師
(1).對廣告設計業務有興趣者,有業務經驗者佳。
(2).有相關工作經驗者。

5.行銷媒體規劃師

6.總管理處行政人員
(1). 針對門市自來客進行接單及問題處理
(2). 協助業務專員處理客戶製作進度掌控與協調
(3). 門市來訪客人接待
(4). 公司行政事務協助處理

五、在人才的招募上,美食映象最重視人才的哪些特質?您認為應徵者應如何準備比較容易獲得面試和錄取的機會?
ANS:
一個人的「態度」,絕對是成功致勝關鍵,是否有樂觀、開朗、自信、積極進取、正面想法…等特質
1.初試時:美食映象招募人才需經過二套系統「適才職能分析」及「皮指紋專業分析」的評估。
2.複試時:必需製作「
簡報」,進一步分析你的「整合能力」。


六、根據您招募人才的經驗,對於即將投入職場或轉換跑道的學員,可否提供一些建議?
ANS:
找到自己的「興趣」及「專長」,並且選擇適合自己一展所長的「公司」及「舞台」,並且堅持、勇敢、永不妥協的走下去,成為「達人」,專業經理人的機會就來了。

2011-10-14-blo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