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聯成電腦  R小編

抱枕  

《聯成好睡牌喵喵抱枕》

     今年的活動獎品很不一樣,除了堅持強調精緻度,讓大家可以細細珍存收藏外,實用特別更是我們的第一考量,聯成牌贈品中我們沿用了眾多優秀學員的作品放入設計,讓大家有十足的親切感!上圖的抱枕,是學員 櫻庭光的作品,萌系和巧奪天工的配色,是櫻式專屬獨家風格。 櫻庭光更多優質作品(請點我)

L夾1  L夾2  

《海陸雙拼個性L夾》

      作者Mr.蛙蛙,保有一貫大膽用色,兩款L夾還可以金剛變型組裝成一大幅作品,誰能忍心拆散他們,好似七夕牛郎織女,雙雙來相會,請幫幫他們,兩款一定都要珍藏啊!MR.蛙個人畫廊

牌  牌1  

《聯成好牌Poker》

     絕不容錯過的精美贈品,當中54張圖片皆為學員所繪製,作品蒐集歷時兩個月,內收藏了54件學員好作品,一幅作品構成一張好牌,54張變成絕世好牌!你這輩子一定要擁有一副!  

吊飾  

《聯成看板娘(郎)織帶吊飾》

     作者:MO牛,吊飾中人物是2010年MO學員所出產設計,看板娘克萊爾因為討喜口愛,顏色亮麗,在2010年論壇看板娘徵選活動中勇奪第一名。  MO牛的個人創意畫廊

卡套  

      除了以上這些產品,還有聯成卡套、20週年紀念特輯等多元豐富商品,目前這些贈品只送不賣,你可以透過積點活動(請點我) 或者 FB好康活動(請點我)來獲取喔!!往後還有許多讓人意想不到、賺人熱淚的限量贈品,請大家拭目以待!     聯成電腦 評價

 2011-10-27-3.gif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