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10/26(三)前在此討論串完整留言或按下評分,不限次數,有機會獲得獎品。請確實按照按格式回報!
  我要回報

§活動辦法:作品名稱前有讚石的就是精華作品喔
(1)首先挑出你最喜歡的3D精華作品,同時按照格式在此回報,同人圖可,未完成作品和仿照老師的練習作業不列入回報。
(2)一件作品一發帖子,凡別人PO過的精華圖,請勿重覆PO文。
(3)活動結束後由管理員按照評分贊同數,並綜合管理群意見,匯整15-30件進行投票,最後以2D.3D分類,一人2票進行,選出年度10大好圖。
(4)活動結束前若有破圖請重新補上,或請通知小編幫你編輯喔~感謝~否則無法列入活動評比。
(5)活動辦法有遺漏不周,或其他疑問請短訊詢問小編!

***********************************就是按照小編這樣回報就對了
§'回報格式:   我要回報3D作品
論壇標題/作者:進廠大修終了 狂暴戰龍-改 參上/kim5211
論壇連結:
http://expert.lccnet.com.tw/zone/viewthread.php?tid=33997
最後貼上一張最完整的作品圖:

44407_131702026921To.jpg   

***********************************就是按照小編這樣回報就對了

§活動獎項:
活動結束後,按格式完整回報,將從中抽取威秀影城電影票一張+獨家L夾一個(3名)或 全家禮卷(50元)+獨家L夾一個(7名),共10名。按下評分贊同者,從中抽取10名獲得獨家L夾兩枚+筆記本,共10名。  

我還想回報2D精華作品  點我點我

§注意事項:
(1)10/27(四)前公佈得獎人,公佈後請主動回覆R小編短訊(帳號:ruru2008 ),短訊內內寫上《帳號》《姓名》《聯成學號或個人身分證》《領獎的聯成分校》《得獎獎品》未完整回覆或未予時間內回覆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2)中獎人獎品將寄往聯成電腦全省分校,得獎者需至分校領取獎品,若無法配合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http://lccnetvip.pixnet.net/blog/post/24405836 聯成分校據點。
(3)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聯成電腦保有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4)本活動贈品顏色恕不供選擇;電影票適用於台北日新威秀影城、台中、台南、高雄地區威秀影城,外縣市請斟酌參加。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